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第27集宁维凯重回新宝瑞 厉靳媛拒绝顾延之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第27集宁维凯重回新宝瑞 厉靳媛拒绝顾延之

   2018-11-27 02:54:09 258商务网66
核心提示:厉致诚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林浅,除了灰熊受伤以外他们都没有事,而且毒枭蜜罐也已经伏法了。林浅说在厉致诚消失的这段时间里
 厉致诚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林浅,除了灰熊受伤以外他们都没有事,而且毒枭蜜罐也已经伏法了。林浅说在厉致诚消失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很担心,她不怕危险但就怕没有他的消息。

得知宁维凯获得“我的衣橱”设计师大赛的冠军,http://www.yixiin.com/news/祝晗冲很是不满,他怒气冲冲地命令手下继续监视宁维凯的一举一动,因为他绝对不能让宁维凯有回到新宝瑞的机会。

宁维凯约了蔡记者出来谈重回新宝瑞的事,他希望通过她的手制造舆论让祝晗冲下台。蔡记者拒绝了宁维凯的请求,因为她已经收了祝晗冲的钱。宁维凯说他可以出比祝晗冲双倍的钱,但蔡记者还是拒绝了。等到蔡记者离开之后,高朗过来问宁维凯他们该怎么办。这一幕被恰好路过的格蕾丝看在眼里,她猜到宁维凯肯定又在密谋什么阴谋。

祝晗冲正要出去玩就被姐姐的电话叫了回去,原来他私自清除新宝瑞里面支持宁维凯的那帮人惹来了麻烦,这批人很是都是祝氏集团打江山的元老。祝董大怒指责祝晗冲这是忘本,开除元老等于说他们祝家人忘恩负义。祝晗冲拼命解释他这样做是为了公司的发展,但祝董却要他闭嘴,因为新宝瑞必须请宁维凯回来。祝晗冲十分不满就顶撞爸爸说难道真的要把祝家的公司交到一个外人的手里吗?祝董骂祝晗冲根本不懂事,因为宁维凯不是外人。

祝董亲自约见宁维凯出来见面,他希望宁维凯看在他的面子上回到新宝瑞去。宁维凯推脱说他不能回去,因为当时离开公司是立下了军令状。祝董表示他不会计较以前的事,而且只要宁维凯去上班,他保证不会再让祝晗冲干涉公司的任何决断,他会给宁维凯最大的自由。听到祝董都把话说到这份上,宁维凯就表示他愿意回去。

宁维凯约了厉至诚出来见面,他表示虽然之前遵守赌约在购物节里面输了后就退出霖海市的服装行业,但毕竟新宝瑞遇到的是天灾,所以他希望两个人可以重新来比拼。厉至诚没有为难宁维凯,他表示愿意跟宁维凯再竞争。

厉靳媛告诉顾延之以后不要再约她出来了,因为她知道他的心意但无法做决定。

设计师大赛的庆功宴上,宁维凯和林浅的作品共同展出。厉至诚陪着林浅过来参加宴会,宁维凯就趁机去向格蕾丝道谢,他调查到之前送照片给祝董的人是蔡记者,而蔡记者之所以帮忙是因为格蕾丝的劝说。格蕾丝解释她只是顺便说了几句话,但宁维凯问她为什么就是不承认她也会对他好呢?

雅怡不小心把酒洒到了一个女士身上,幸好有陈铮帮忙解围她才躲过一劫。陈铮看到顾延之又在厉靳媛身边,他就告诉雅怡顾延之肯定赢不了厉靳媛的心。雅怡感叹说像顾延之这么优秀的男人肯定很多女孩追,陈铮却说她看不到真正的好男人。

助理将参加拍卖的图册交给格蕾丝,她将耿女士想要购买参展品中由雪烟绫制成的落跑也一并告诉了格蕾丝。耿女士过来拜访格蕾丝,得知她家里是祖传做雪烟绫的,格蕾丝就邀请她作为拍卖会的嘉宾。

宁维凯去公司上班才发现以前的办公室被祝晗冲占了,就连一些员工也被祝晗冲开除。气急之下宁维凯执意回以前的办公室,没想到那里已经被祝晗冲弄得一片狼藉。祝晗静得知后对祝晗冲很是不满,她本想替宁维凯打抱不平,但宁维凯却说不必在意。

林浅上班的时候提醒雅怡去收集关于雪烟绫的资料,雅怡就反过来提醒她好好做做功课应对厉致诚的套路。晚上下班之后,厉致诚带林浅去约会,他们选择了健身房锻炼撒狗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