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也演过《家有儿女》 张一山关晓彤在新剧里看家有儿女【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关晓彤也演过《家有儿女》 张一山关晓彤在新剧里看家有儿女【图文】

   2023-07-15 01:57:23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家有儿女》这部剧可以说是一部经典之作,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了。而杨紫的路人缘也就是从那时候就建立起来的,到现在大家还是想着看家有儿...

《家有儿女》这部剧可以说是一部经典之作,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了。而杨紫的路人缘也就是从那时候就建立起来的,到现在大家还是想着看家有儿女能重聚,对张一山几乎还是当刘星一样叫着。我们都知道《家有儿女》有两个小雪的演员,但是你们看过《家有儿女新传》吗?

关晓彤也演过《家有儿女》 张一山关晓彤在新剧里看家有儿女

当时《家有儿女》真的是大火,但是我们都知道后来小雪换人了之后很多人就不看了,说起这个《家有儿女新传》几乎很少有人看过。

其实这部《家有儿女新传》是关晓彤出演的,这部剧的知名度肯定是比不上张一山和杨紫版本的。因为当时关晓彤也才十几岁,说流量肯定是没有的。这部剧讲的是一个小区中三个家庭的三个小伙伴的故事。剧情却没有家有儿女好,可以说形象并不是很突出。而且这部剧中的老戏骨也不少,比如郑佩佩老师和午马老师。

关晓彤饰演的角色叫做唐娜,长得很漂亮,是个骄傲的小公主,这个人设跟杨紫的差不多,但是两人演的却完全不一样,如果是对比《家有儿女》的话,关晓彤饰演的就是“小雪”的角色。关晓彤饰演的却没有杨紫好。可以说一点都不娇蛮,甚至有点凶狠刻薄,这可以点都不像个姐姐啊。

当然一部剧不受欢迎也不能因为关晓彤一个人。大家都知道,在《家有儿女》里小雪有两个可爱的弟弟,刘星和小雨。这两个弟弟虽然也是调皮捣蛋,但是却非常讨喜,可以说两人圈了不少的粉丝。

但是在《家有儿女新传》中也有对应“刘星小雨”的角色,就是唐娜的弟弟唐小龙和唐小龙的同学马达,这两个弟弟的角色也并不是很讨喜,甚至观众都不记得这两个角色。

而几位小演员现在都长大了,星路也是各不相同的,杨紫这几年可以说要跻身一线了,接连几部大热剧,将要上映的《余生请多指教》也被当成是大热门,虽然是因为肖战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应该肖战这件事很快能过去,到时候两人强强联合,不怕这部剧不会成为爆款。

而张一山也是上学之后努力的磨练演技,然后现在也在认真的拍戏,是个非常敬业的好演员,而且演技非常值得肯定。

关晓彤最近的发展也是不错的,参加了大热的综艺《王牌对王牌》,而且还有了自己的幸福,跟顶流鹿晗谈恋爱,羡慕坏了很多人。而且关晓彤现在的人气也不低,口碑也越来越好了,相信有很多的发展。

但是关晓彤弟弟“唐小龙,马达”的发展就不怎么样了,可以说在演艺圈都没有掀起水花,虽然都是童星出道,但是还是有区别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