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挡着车不让大家离开 眼神中充满了不舍和眷恋【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谢娜挡着车不让大家离开 眼神中充满了不舍和眷恋【图文】

   2023-07-15 01:57:25 互联网258商务网10
核心提示:《乘风2023》是一档女团竞演真人秀节目,邀请了33位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女性明星参与,通过各种舞台表演和团队合作,争夺最终成团的机会。...

《乘风2023》是一档女团竞演真人秀节目,邀请了33位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女性明星参与,通过各种舞台表演和团队合作,争夺最终成团的机会。节目中,姐姐们住在一个叫做“乘风宿舍”的地方,共同生活、学习、成长。在这里,她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魅力,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和感情。

谢娜挡着车不让大家离开 眼神中充满了不舍和眷恋

在节目的过程中,每一期都会有一些姐姐因为排名或者淘汰而离开宿舍,这对于留下来的姐姐们来说,都是一种不舍和伤感。特别是在五公之后,因为规则变化,有六位姐姐被淘汰,分别是徐怀钰、谢欣、张俪、张嘉倪、龚琳娜和芝芙。这六位姐姐都是节目中的实力派和人气派,她们的离开让很多观众和粉丝惋惜和心疼。

而在宿舍里,最不愿意看到姐姐们离开的人,就是谢娜了。谢娜作为节目中最年长的姐姐之一,也是最有经验和人气的主持人之一,她在节目中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拼劲和实力,也展现了自己的热情和善良。她经常给其他姐姐们提供帮助和鼓励,也经常给观众们带来欢乐和惊喜。她对于乘风宿舍有着深厚的感情,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

每当有姐姐要离开宿舍时,谢娜都会给她们唱一首歌《祝福》,用自己真挚的声音表达对她们的祝愿和感谢。她还会给她们送上拥抱和亲吻,让她们感受到温暖和爱。她还会给她们留下一些小礼物或者纸条,让她们记住这里的美好时光。

而在五公之后,当六位姐姐要离开宿舍时,谢娜更是难以割舍。她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动态2:“我们走了,我们不回来了,宿舍拜拜”,并配上了一张自己挡着车门不让大家走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谢娜的眼神中充满了不舍和眷恋,她用自己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对于乘风宿舍的依恋和留恋。她还在评论区回复了很多网友的留言,表示自己很想念姐姐们,也很感谢观众们的支持。

谢娜的这条动态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感动,他们纷纷留言表示自己也很不舍,也很喜欢谢娜和其他姐姐们。他们称赞谢娜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也是一个有才华有魅力的人。他们希望谢娜能够在节目中继续加油,也希望她能够和其他姐姐们保持联系,继续友谊长存。

乘风宿舍的温情告别,令人感动。在这里,姐姐们不仅是竞争对手,也是亲密的朋友。她们一起经历了欢乐和泪水,一起分享了梦想和希望。她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姐妹情。谢娜作为宿舍的“老大姐”,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温柔力量。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谢娜,一个更加真实和可爱的谢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