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和王宝强竟然是好朋友 表达了对电影的赞赏和祝福【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阿米尔汗和王宝强竟然是好朋友 表达了对电影的赞赏和祝福【图文】

   2023-07-15 01:57:24 互联网258商务网7
核心提示:阿米尔·汗发布视频支持王宝强的新电影《八角笼中》,表达了对电影的赞赏和祝福。视频中,阿米尔·汗称赞该电影非常鼓舞人心,充满感染力,...

阿米尔·汗发布视频支持王宝强的新电影《八角笼中》,表达了对电影的赞赏和祝福。视频中,阿米尔·汗称赞该电影非常鼓舞人心,充满感染力,并希望它能够创造中国电影记录,赢得所有中国观众的喜爱。

阿米尔汗和王宝强竟然是好朋友 表达了对电影的赞赏和祝福

阿米尔·汗和王宝强的友谊早在2018年就开始了。当年,阿米尔·汗的电影《印度暴徒》在北京举办首映,令人惊喜的是,王宝强亲自出席并给他一个惊喜。这次的视频表明,两人不仅是好朋友,而且互相支持对方的作品。

这一消息让人感到惊喜,也引起了公众的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对两位明星的友谊感到羡慕,并纷纷表示愿意一起去观看《八角笼中》。

王宝强的新电影《八角笼中》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阿米尔·汗的支持无疑为这部电影增添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取得成功,赢得观众的喜爱。  阿米尔·汗和王宝强的友谊不仅仅是两位明星之间的关系,更是跨越国界的友谊。这种友谊的存在无疑有利于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期待两位明星在各自的事业中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