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赴女外长婚礼 推荐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普京赴女外长婚礼 推荐

   2018-08-17 04:11:48 258商务网12
核心提示:普京赴女外长婚礼是怎么回事 具体是什么情况? 海外网8月16日电 综合路透社、今日俄罗斯报道,53岁的奥地利女外长卡琳克奈斯尔本
  

 普京赴女外长婚礼是怎么回事 具体是什么情况?  海外网8月16日电 综合路透社、今日俄罗斯报道,53岁的奥地利女外长卡琳·克奈斯尔本周六(18日)举行婚礼。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15日证实,普京会在出访德国途中,停留奥地利出席克奈斯尔的婚礼。http://www.yixiin.com/news/

据悉,克奈斯尔的未婚夫是一名商人,两人的大婚将在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的葡萄酒酿造厂举行。

报道说,奥地利眼镜蛇特种部队将参与婚礼的安保工作。目前,这支国际顶尖的精英部队已经同克奈斯尔及其未婚夫进行过多次讨论。一位匿名安保人士还表示,会组织狙击手,保障婚礼安全进行。

普京将在参加完婚礼后,于18日访问德国,并在柏林附近的国宾馆梅塞堡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面,讨论叙利亚、乌克兰和能源问题。

据俄媒称,普京的外交政策顾问乌沙科夫说,普京今年6月访问维也纳时,克奈斯尔邀请他出席婚礼。http://www.yixiin.com/ad/

克奈斯尔是奥地利右翼自由党的代表性人物,极力支持奥地利与俄罗斯交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