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新染粉发是怎么回事?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陈伟霆新染粉发是怎么回事?

   2018-03-13 17:47:03 258商务网15
核心提示:  陈伟霆新染粉色头发  陈伟霆新染粉发是怎么回事?陈伟霆新染粉发什么样子?  网易娱乐3月13日报道 13日,陈伟霆在网上晒
 陈伟霆新染粉色头发

  陈伟霆新染粉色头发

  陈伟霆新染粉发是怎么回事?陈伟霆新染粉发什么样子?  网易娱乐3月13日报道 13日,陈伟霆在网上晒出一张近照,配文:“中文名:粉红色。英文名:Pink。类别:颜色。”照片中陈伟霆穿着休闲T恤和牛仔裤,露出精壮的肌肉,一头醒目的粉色头发十分个性,尽显潮男本色。(http://www.yixiin.com/)

陈伟霆奶奶灰新发色

  陈伟霆奶奶灰发色

  陈伟霆也曾染一头奶奶灰发色,造型朋克,帅气爆棚,奶奶灰色配上古铜色皮肤发色搭配时尚引不少迷妹尖叫:“新发色太酷酷酷酷酷酷了吧。”“结果就是你任何造型都能hold住。”

  粉丝评论:“pink boy,我是你的pink lady”“应援色!!粉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