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抽走板凳骨折女生称父母要断绝关系 事发经过是怎么回事【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被抽走板凳骨折女生称父母要断绝关系 事发经过是怎么回事【图文】

   2024-01-20 17:55:2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浙江农林大学一女生被同学抽走板凳摔伤肋骨引发热议。有媒体称涉事双方已于1月14日在当地派出所达成调解。1月18日晚,当事女生小赵对东方网

浙江农林大学一女生被同学抽走板凳摔伤肋骨引发热议。有媒体称涉事双方已于1月14日在当地派出所达成调解。1月18日晚,当事女生小赵对东方网·纵相新闻表示,因不愿删帖被父母断绝关系,“他们觉得我给别人看笑话了。”对于校方质疑她有炒作之嫌,小赵予以否认。

被抽走板凳骨折女生称父母要断绝关系 事发经过是怎么回事

对此,12355上海青春在线青少年公共服务台心理咨询师沈芳表示,“根据小赵的描述,她和亲人之间的关系比摔伤肋骨维权对她的创伤与影响更大,可能需要心理咨询的介入。”

东方网:事发经过是怎么回事?

小赵: 2023年12月20日晚上,我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3号学院楼404教室里上实践课。我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那节课就是缝衣服,教室里有缝纫机。

我那时做完作业,因为手机放在窗边充电,就准备坐到窗边看会儿手机,但一下就坐空了,当时感觉腰部以上撕心裂肺的疼,肩膀也特别疼。

抽我凳子的是同班男生,普通同学关系。当时教室里还有一位老师和我的男朋友,一共4个人。他们当时打了120送我去了学校附近的临安中医院。

事发当晚就住院了,疼得睡不着,第二天白天转去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后来有朋友帮我查了北京积水潭医院是全国骨科最好的医院,我和男朋友12月24号坐飞机去北京,25号看的病,医院诊断为左侧8-9肋骨骨折。医院当时给我受伤的地方固定了夹板。12月26号我们坐飞机回杭州,费用都是男朋友出的。

东方网:事发后发生了什么?

小赵:事发后男生和我说他姐姐来处理这件事,就把我的微信号推给了她。12月21日当天男生的姐姐给我打了一个微信视频电话,她在视频里对我嬉皮笑脸,说要协商,但是只愿意赔偿基本的医药费,其他不管。我伤成这样,出行只能坐轮椅,后续还有一系列费用支出,所以协商不成,21日下午我就去派出所报案了,学校的老师也去了。

由于一直没有被重视,1月5日开始我在小红书和抖音发文,男生看到后当天就给我发信息道歉了,还在微信上转账了5000元医药费。

之后,学校老师联系要我删掉网上发的内容。1月14日校方约我在派出所签调解协议,当天来了2名老师,以及男生和他的亲戚。对方赔了我医药费、护工费、营养费和交通费等,有7万元。

东方网:家里人是怎么看待的?

小赵:我出事后学校老师给我父母打了电话,可能家长都比较相信学校,他们接了电话后就来指责我,所以我住院时也不想看见他们,就没让他们来医院。从北京回来后我回家住了几天,他们让我别坐轮椅,觉得我矫情。1月2日学校又找到我的家长,然后家长就一个劲地骂我,说我给学校惹麻烦了。

反倒是男朋友在我受伤后白天会来我家照顾我、给我做饭,晚上等我父母回来了再回去。

现在因为我不肯删帖,父母这几天说要和我断绝关系,还让我回老家养病。他们觉得我把这个事情发到网上是让人看笑。我想要维权,家长应该是支持我的,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我也不想再多谈家里的事了,我还有弟弟妹妹,怕对他们产生影响。

校方曾回应:本来是件小事

1月17日,东方网·纵相新闻曾联系浙江农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陈胜伟,他表示这件事是两人玩耍过程中发生的,“这本来是件很小的事情,女生和男生家长关于赔偿金额没有谈好。”

陈胜伟称女生曾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事发后已退学,不来学校上课了,“继续教育学院与别的二级学院不同,学生说不念就不念了。”

对于网络舆情,陈胜伟称可能是“(女生)找了外面的炒作公司,想通过这种东西来压迫。”对此,小赵明确否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