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学生抽走女同学板凳致其骨折【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大学生抽走女同学板凳致其骨折【图文】

   2024-01-19 01:51:2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男大学生抽走女同学板凳致其骨折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浙江农林大学一男学生抽走女同学板凳,致其摔倒肋骨骨折,拒绝赔付医药费,女...

近日,男大学生抽走女同学板凳致其骨折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浙江农林大学一男学生抽走女同学板凳,致其摔倒肋骨骨折,拒绝赔付医药费,女生报警。

男大学生抽走女同学板凳致其骨折

对此,1月18日,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办工作人员回应称,当事人为学院函授成教的学生,双方于1月14日在派出所达成和解,签署调解书,赔偿到位。此前双方就赔偿金额未达成一致,后经过校方、派出所调解,14日已达成和解。后续校方将发布事件通报。

此前报道

近日,浙江。网友爆料称,浙江农林大学一男大学生恶意抽走女同学的板凳,导致其摔倒在硬物上,两根肋骨骨折,加害人拒绝赔偿基本的医药费和护理费。

当事人称,当时摔伤后班主任与同学叫了救护车将她送到医院,男生家里得知此情况后直接失联挂断电话。次日,男生的姐姐来与女生沟通,但对方并未认真看待此事,于是女生便选择报警处理。

学校领导得知报警后便赶到派出所劝女生原谅加害者,称因为这点小伤没有必要,不要毁了男生前途。女生称,至今都未得到男生的一句道歉,学校方面还反复打电话告诉女生此事无法立案也无法构成故意伤害,并称伤情也无法鉴定为轻伤。女生表示,已经在强制态度下立案,坚持维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