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造假就不让毕业” 相关事件引发关注【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不配合造假就不让毕业” 相关事件引发关注【图文】

   2024-01-19 01:51:3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16日华中农业大学11名学生联名举报该校教授黄某某学术造假相关事件引发关注近日,有举报学生接受媒体采访更多细节公布不配合造假就不让...

“不配合造假就不让毕业” 相关事件引发关注

1月16日

华中农业大学11名学生

联名举报该校教授黄某某学术造假

相关事件引发关注

近日,有举报学生接受

媒体采访

更多细节公布

“不配合造假就不让毕业”

据新京报报道,17日,多名参与举报的学生告诉记者,黄某某威胁学生不配合造假就无法毕业。“我们认为(编造数据)不对的人,就会受到他的打压。”举报者小华(化名)称,更换导师很难,前年还有因忍受不了学术造假而退学的学生。同时,学生们常遭受黄某某言语攻击。

另一名举报者小黎(化名)告诉记者,即便生病,黄某某也要求学生“随叫随到”。

“不希望后来人面临同样情况”

据奇闻事件报道,18日凌晨,举报学生一同在自习室接受了采访,“精神肉体都很疲惫。”举报材料从起草到发布经历了一个多月,举报学生表示,“我们也不希望以后有人接着来课题组面临跟我们一样的情况,磨灭掉对科研和学习的热情。”

对于诉求,举报学生称,“希望严惩黄教授及相关造假人员,希望学校维护我们学子的正常权益,希望能有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解决办法。”

关于举报材料中反映的实验条件、数据造假等情况,截至发稿前,奇闻事件记者多次致电黄某若,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一位工作人员向奇闻事件称,“(调查情况)目前不清楚,如果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公布在(学院)官网上。”华中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不便透露进展,“他们(宣传部)应该是在开会,因为这个事情他们可能也比较忙。”

记者注意到,华中农业大学动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师资队伍中依然有黄某若的名字,不过个人简介页已无法打开。

16日晚,该校动科院和动物医学院通报称,已成立工作专班启动调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