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称被长江大学侵权盗图 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设计师称被长江大学侵权盗图 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图文】

   2024-01-17 01:42:5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一名设计师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自己的设计作品近年内多次被长江大学侵权盗用,最近4年的该校本科录取通知书封面和背面,不同程度地...

近日,一名设计师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自己的设计作品近年内多次被长江大学侵权盗用,最近4年的该校本科录取通知书封面和背面,不同程度地盗用了自己的设计作品。该设计师告诉奇闻事件记者,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学校正在和自己的律师在协商。

设计师称被长江大学侵权盗图 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

16日凌晨,长江大学校长信箱以邮件形式回复记者,称"您所咨询的问题,请关注我校官方渠道后续相关信息"。

11日上午,有网友发帖表示:"长江大学,请勇敢承担自己四年的侵权责任。长江大学,连续侵权四年,遗憾的是,偌大的高等学府居然拖延且冷处理,不道歉不撤销。"

该网友自称是一名视觉设计师,他晒出了2020-2023年这四年长江大学的本科录取通知书,以2020年的录取通知书为例,该网友表示正面下方的学校剪影素材,实际上是自己2017年6月在系列作品《青春长大》中原创的,但被微调后直接挪用;随后3年的本科录取通知书上,也或多或少地直接用了自己的素材。此外,2023年长江大学海内网青年学者论坛的宣传素材,以及学校发行的纪念版校徽,均使用了他的原创素材。

帖子发布后,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留言表示,"就逮着一个人薅啊""还挺专一,连着抄了好几年"……

随后,该设计师在评论区补充表示,"2023年11月26日,我在个人朋友圈发布了长江大学涉嫌侵权的几张图片,11月26日,长江大学校办相关人员主动联系了我,并承认侵权一事,希望能积极妥善处理此事。2023年12月7日,我委托律师给长江大学寄出了律师函,要求对方在收函后三日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在其官方网络及媒体平台公开赔礼道歉,且立即收回并销毁印有侵权作品的通知书或其他物品,然后保留主张经济赔偿的权利。"

1月10日,奇闻事件记者联系到自称被侵权的这位设计师。他介绍:"今晚校方已经紧急联系我这边,在紧急处理中。"他还表示,学校那边正在和自己的律师在协商,至于赔偿部分,"具体的我还不清楚,赔偿部分应该是有的,毕竟侵权使用四年。"

11日,奇闻事件记者通过电话联系长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和宣传部。对方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此事,会去核实情况。随后,记者又通过该校校长信箱发邮件咨询此事。16日凌晨,该校校长信箱回复邮件表示:"非常感谢您的来信,首先感谢您对长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关注,针对您所咨询的问题,请关注我校官方渠道后续相关信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