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建议一周放假两天半到三天【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俞敏洪建议一周放假两天半到三天【图文】

   2024-01-17 01:42:5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16日,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人类工作的智能化,一周放假两天的时间是不够的。很多人都因为工作太忙而没有时间休息...

1月16日,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人类工作的智能化,一周放假两天的时间是不够的。很多人都因为工作太忙而没有时间休息和放松,这样下去会对身心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他主张应该放两天半到三天假,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来放松身心,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

俞敏洪建议一周放假两天半到三天

对此,主播天权提议可以从东方甄选开始执行,俞敏洪则回应称,“可以啊。其实你们是有两天半的,因为排播的时候只要把那个半天留出来,就是两天半到三天了。”

要比起哪个企业假期多,那么非胖东来莫属了。去年11月,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曾在分享会上表示:“现在胖东来上班时间是7个小时,每周要按8个小时工作制来算,其实我们的上班时间是实现双休了,双休是104天,我们有年休假30天到40天,再加上春节5天闭店休息,我们的休假基本上就在140天了。另外,胖东来的管理层已经实现190天的休假了,而且收入也不低,就像中层管理层配的都是奔驰,高管都配了300多万的车。”

此外,胖东来在茶叶超市爆火后,为稳定质量和避免员工太累,宣布员工将提前3小时下班,许昌地区胖东来茶叶超市营业时间暂时压缩至10:30-18:0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