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男子相亲100多次仍单身【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45岁男子相亲100多次仍单身【图文】

   2024-01-16 01:46:06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1月6日晚上,一对刚办完婚礼的情侣来到和平广场找到王大姐,特意来感谢她的牵线搭桥。王大姐,本名叫王智慧,70岁,曾是好男好女十大公益红...

45岁男子相亲100多次仍单身

1月6日晚上,一对刚办完婚礼的情侣来到和平广场找到王大姐,特意来感谢她的牵线搭桥。

王大姐,本名叫王智慧,70岁,曾是好男好女十大公益红娘之一。十多年来,她常常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拆迁后在和平大厦)的麦当劳免费帮助单身男女相亲,她也因此被大家称为“和平广场王大姐”。

找不到对象?大多都是自我定位不准,太挑

接过这对新人的喜糖,王大姐乐得合不拢嘴,一边笑一边关照说:“年纪不小了奥,好好过日子。做夫妻没有什么大道理,无非就是你让着我、我让着你。”

王大姐口中这对“年纪不小”的新人,男的出生于1979年,女的1986年,一个做工程,一个是公务员,两人恋爱一年后登记。

等他们离开,王大姐很是感慨,一天之内,成了一对,分了两对。

明明都是很优秀的大龄青年,为什么找个对象这么难?

“大多都是自我定位不准,太挑了。”王大姐总结。

她举了个杭州男生小冯的例子,1979年出生的小冯,是事业单位工程师。10多年前,他在王大姐这里报名,那时王大姐的儿子还是单身,现在她孙子都10多岁了,相了100多次亲的他,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对象。

王大姐说,小冯讲话时个别字会有点结巴,按照常理,他应该降低要求来相亲,但相反,他“自我优越感很强,姿态摆的蛮高”,王大姐忍不住说他是“奇葩”,并例举数种“问题”来证明。

“70后,却偏偏要找90后。”

大姐先后推荐了几位1986年和1987年的女生给小冯,他要求先看女生照片,看完之后不是说“脸太大”就是“长的太老相”。小冯的理由,也很奇葩:“我有这个资本啊,我娃娃脸,看起来显嫩。”

王阿姨说小冯确实长的嫩,接着她勉强说服一位1990年出生的女生,不过女生是新杭州人,小冯一听,又不乐意:“外地人不行,我们正宗老杭州人啊。”

还有个女生身高1米59,小冯也没答应:“我身高1米72,女生底线就是要1米60,这是为下一代考虑。”

当然,王大姐说他最大的问题还是“小气”。

夏天的时候,她把小冯和女生约在和平广场,女生赶过来比较远,王大姐几次暗示小冯买杯饮料给女生,但小冯就是没动静。

“十来块的的饮料,他都不舍得,最后还是女生买水给他吃。”王大姐越说越生气。

这么多年,尽管小冯成了杭州各大红娘的常客,但他依然单身。

交往一年后分手,男生很委屈:年薪一半用来吃吃喝喝

当天,还有一对分手的年轻人也让王大姐唏嘘不已。男的34岁,女的32岁,两人谈了一年多,她本以为他们好事将近,没想到等来是分手的消息。

王大姐马上打电话问这位男生怎么回事,男生很委屈:“我年薪30万,结果50%用在吃吃喝喝上,我真当供不起她啊。”

男生说,两人出去约会,他觉得吃顿饭两三百差不多了,但是女生每次都要去高档餐厅,一顿饭下来都要六七百。

让王大姐听了不舒服的是每个节日,男生给女生都买了项链等礼物,但分手后,女生什么都没还给他。“虽然女孩家经济条件很好,但我觉得这不像过日子,男生都吃不消的。”王大姐特别提醒,相亲是需要真诚、责任和尊重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