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喝多了 在粉丝群思考人生【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辛芷蕾喝多了 在粉丝群思考人生【图文】

   2024-01-09 01:39:3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辛芷蕾喝多了,在粉丝群思考人生。《你们喜欢个好的》《我脑子都不好》《我想吃烧烤》派对上喝得酩酊大醉,酒后做出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举动!...

辛芷蕾喝多了 在粉丝群思考人生

辛芷蕾喝多了,在粉丝群思考人生。

《你们喜欢个好的》《我脑子都不好》《我想吃烧烤》

派对上喝得酩酊大醉,酒后做出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举动!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内心真实的一面...

尬舞猛如虎,辛芷蕾的舞姿曝光!

辛芷蕾酒后情绪高涨,疯狂跳起了尬舞,她的舞姿曝光后瞬间引爆了网络。

网友们纷纷评论:这是什么舞蹈?这是什么造型啊?

喝多了的辛芷蕾变得大胆无畏,各种调皮的举动令现场不少人大跌眼镜!

这和她一贯的才女形象完全不符!

吐槽林更新,辛芷蕾话里带刺引发内幕揭露

醉酒后的辛芷蕾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她在派对上竟大胆吐槽了自己曾经的合作伙伴林更新,言辞之犀利令人不敢相信!

被好友劝醒,辛芷蕾酒后悔不已!

辛芷蕾酒后的举动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但好友们并没有因此离开她。

相反,他们把她送回家并耐心劝醒,辛芷蕾悔过自新的表现令人感动!

大家都有醉酒的时候,只是明星的醉酒会被更多人知道。

,做出了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也让人看到了她真实的一面。

但是,醉酒并不代表她就是不好的人,好友们的劝醒和她的悔过自新也显示了她的真诚和坚强。

希望辛芷蕾能够从这次经历中成长,并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