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7旬老人得子属实 母亲非拐卖【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官方:7旬老人得子属实 母亲非拐卖【图文】

   2024-01-09 01:39:3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网传贵州铜仁市松桃县一女子发布视频称七旬的爷爷老来得子而奶奶仅38岁且是位盲人此事引发网友关注有人质疑女子的奶奶或是被拐卖的该女...

官方:7旬老人得子属实 母亲非拐卖

近日

网传贵州铜仁市松桃县

一女子发布视频称

七旬的爷爷老来得子

而奶奶仅38岁且是位盲人

此事引发网友关注

有人质疑女子的奶奶

或是被拐卖的

该女子发布的视频中,有女人正在给一名婴儿穿衣服。

1月5日下午,发布视频的丁女士称,她和这位爷爷是一个家族的,按辈分称其为爷爷,爷爷和奶奶多年前结婚,两人都是第一次婚姻。

据北京时间稍早前报道,发布视频的女子回应称,70多岁的爷爷和38岁的奶奶20年前结婚,视频中的婴儿是二胎,出生刚16天,大儿子已经18岁。

铜仁市松桃县迓驾镇政府回应

1月5日下午,铜仁松桃县迓驾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奇闻事件,网传视频中的婴儿确实是七旬老人所生,婴儿的母亲今年30多岁,眼睛看不见。

该镇政府相关部门已经了解过这些情况,将"持续跟进这个事情","我们对这个家庭的帮助一直是有的"。

至于网友质疑婴儿母亲

是否曾被拐卖一事

上述迓驾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应称

不存在拐卖

关于此事的其他情况

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当地将会发布公告

迓驾镇政府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七旬老人和38岁女子是合法夫妻,女方不是拐卖的,她娘家在隔壁镇上。女方从小双目失明。

上述工作人员还称,这个家庭享受特困供养金,每个月3000多元,现在又生了个小婴儿,每个月估计有4000多元,养老金每个月有100多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