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百度图片的热门目录收录规则有哪些?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百度图片的热门目录收录规则有哪些?

   2019-05-02 21:22:08 互联网124
核心提示:百度图片的热门目录: 爆笑趣图、精品推荐、MM明星、卡通动漫、精美壁纸、电影电视、风景名胜、新闻图片、壁纸。百度图片会根据
 百度图片的热门目录: 爆笑趣图、精品推荐、MM明星、卡通动漫、精美壁纸、电影电视、风景名胜、新闻图片、壁纸。

百度图片会根据图片关键字的等级收录排前。
第1级:搜索结果的关键字在图片所存在页面的title中存在将会优前排前(即使图片没有alt也会排前)。
第2级:百度图片会考虑收录图片代码中有alt注释的图处。
第3级:在搜索结果很少的情况下将考虑把一些title、alt中没有关键字的图片但网页内容中出现搜索关键字的图片。
百度图片搜索结果会优先把jpg、jpeg放在前面,(指定搜索其实格式除外)。

默认搜索结果百度图片喜欢把大图放在搜索结果前面。
大图片: 指图片的最长一边大于 640 像素的图片(包括 640 像素)。
小图片: 指图片的最长一边小于 200 像素的图片(包括 200 像素)。
中图片: 图片的最长一边在大于 200 像素并小于 640 像素之间的图片。
百度图片大多优先收百度空间里的图片。百度喜欢到有权重的图片网站,或是喜欢到论坛、社区收录图片,,对文章内的图片不怎么收录。
真人图、真景图排在前面,卡通动漫图排在后面,(主要取决于图片的alt与title或人工)图片收录是没有排名的,不会收录后一直不换而排到前面,如果相同关键词的图片很多,百度就会常更换图片,而使用户感觉换然一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