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SEO优化为何需要博客来增加流量?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SEO优化为何需要博客来增加流量?

   2018-10-02 12:53:33 互联网258商务网953
核心提示:建了博客发了软文,没人浏览也是徒劳!那博客如何吸引流量呢?很多的大型博客平台本身就是互动性很强的社交平台!  1、加入新
 建了博客发了软文,没人浏览也是徒劳!那博客如何吸引流量呢?很多的大型博客平台本身就是互动性很强的社交平台!

  1、加入新浪博客里面相关的博客圈子,比如你是减肥的那你就加入一些跟减肥相关的博客圈,每当你发布一篇文章的时候都选中推荐到圈子里面去和投稿,如果文章够好的话还会被圈主推荐甚至被推荐到首页,流量就不是问题了。http://www.yixiin.com/photo/

  2、互访博客,推广要勤快,登陆你的新浪博客后多点击新浪博客首页推荐的博文,当你浏览别人发布的博文的时候系统自动记录你的到访,当然一定要登陆后再去逛别人的博客,这点好处就是你去别人的博客留下“足迹”,别人以及关注他的人也会看到你的来访,也会带来一些流量。

  3、留言评论评论,在看别人博文的时候的时候 要记得留下你的足迹,最好是看个大概,回点自己的体会,认真的评论或者赞美一下!他不回踩你才怪。当然,每个的精力有限,我们不能漫无目的的去评论,留言,我们可以利用博客的搜索功能,寻找我们的潜在客户去互动,比如你推广母婴类的产品,你可以去搜索:妈妈类的亲子博客!

  如图:

  4、抢沙发,像大型门户网站如新浪、网易首页的流量是可想而知的,如果自己能上首页当然最好,如果不能借助其他人上首页文章,抢其沙发也是不错的选择,沙发的位置极其显眼,我们巧妙的融入我们的推广信息!其实很多上首页的文章都是有规律可循的,http://www.yixiin.com/news/名人博客沙发是有点难度的,很多名人博客都增加了评论审核环节,我们可以多关注一下人气不错的草根博客!有兴趣的可以多研究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