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经纪人录音怎么回事?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华晨宇经纪人录音怎么回事?

   2018-09-20 01:16:16 258商务网16
核心提示:经纪人控诉华晨宇录音疑曝光:纵容自己的懒癌,心思不正!  2013年,华晨宇凭借风格多变的实力唱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如今五年
  经纪人控诉华晨宇录音疑曝光:纵容自己的懒癌,心思不正!

  2013年,华晨宇凭借风格多变的实力唱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如今五年过去了,他的粉丝量多得吓人。不但是因为他的才华,还因他非常讲礼节。

  之前他参加《歌手》时,张韶涵砸金蛋,华晨宇担心碎片会溅到她脸上,http://www.yixiin.com/sell/就伸出了自己的胳膊帮她挡住;还在另一档节目中,主动帮教练扶正梁木;与女性拥抱的时候,永远都是绅士手……很多细节,他都处理的很好,超级暖心。

  但最近,华晨宇粉丝开撕经纪人王桂红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主要是因为这五年来,经纪人不但多次工作失误,还因给华晨宇的行程安排不合理,导致他透支身体而受损,这让粉丝十分心疼。可不管是华晨宇还是经纪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情。

  不过,经纪人面对被质疑压榨华晨宇,疑似被曝出了回应的录音,从录音来听,她指责华晨宇三方面。录音中先是道出了华晨宇不愿安抚粉丝,他很聪明,擅于和粉丝打交道,也很有才华,可粉丝是脑残粉,根本看不到真实。本来是一段普通的吐槽录音,但接着往后听,录音人一边听对方指责,一边说道:红姐,你也别这么说……

  这似乎是对经纪人王桂红的敬称,而王桂红也说华晨宇知道粉丝DISS她,让华晨宇发个微博解释一下,华晨宇不但不发还懒癌大爆发。接着她又说华晨宇心思不正,三观正不正和红不红没有任何联系,可有脑残粉的支持,所以让人很无奈。感觉自己养虎为患,把他推到这么高的位置,现在却遭受这般待遇。

  除了控诉华晨宇人品有问题,她还责怪华晨宇在关键时刻没有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在这个关键时刻纵容自己的的懒癌,不锻炼身体,故意给团队带来这么大麻烦。

  虽然这段录音的可信度现在还不能确认,但是流出这段录音的人,应该也是想至对方于尴尬境地吧,不然这样私下的对话能曝光,也不简单啊。而另一边华晨宇深夜发自拍还安抚粉丝:“我更喜欢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可以和大家一起大笑,一起不舍。所以,你们该睡了,晚安!我也该睡觉了,早睡早起锻炼身体,才会健康!”

  照片中的他身穿素色T恤,戴着眼镜,嘴角微微上扬,看起来十分温柔。带病发文安慰粉丝,跟经纪人的推卸责任相比,真的是相当贴心了。

  但无风不起浪,不管真相如何,但愿双方可以和平解决问题。希望华晨宇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才是唱歌的本钱呀! http://www.yixiin.com/quote/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