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圆明园内泡脚被劝阻后称富二代【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圆明园内泡脚被劝阻后称富二代【图文】

   2024-04-09 15:18:5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4月7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圆明园里,一位女子乘船把脚伸进湖里泡脚。工作人员和其他游客制止后,这名女子非但不听劝阻,还出言反击。网...

4月7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圆明园里,一位女子乘船把脚伸进湖里泡脚。工作人员和其他游客制止后,这名女子非但不听劝阻,还出言反击。

女子圆明园内泡脚被劝阻后称富二代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灰色短袖衫的女子坐在船头,将脚泡在水里,一双旅游鞋放在旁边。

船上工作人员看到后,劝该女子快点回到船里,其他游客也劝阻女子“别做危险的事”。没想到,这名女子立即反击:“我没成年,我今年16岁,我家是富二代,我家里有钱。”

游客接着表示,女子这样泡脚会影响大家安全,该女子也毫不示弱继续回怼:“我就是没素质,那你报警啊。”一番交涉后,该女子最终将脚放回船里。

4月8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圆明园遗址公园管理处保卫科。工作人员表示,游客需要文明游园,在湖里泡脚的行为肯定是不允许的。“这样太危险了,游客游玩时坐在船上脱鞋泡脚也不雅观。”工作人员称,由于管理处并非执法机关,只能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我们没有处罚的权力,只能制止这种危险行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