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沈阳网络推广告诉你如何获得链接渠道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沈阳网络推广告诉你如何获得链接渠道

   2018-09-17 04:31:22 互联网258商务网14
核心提示:很多人想要交换链接的时候都找不到方法,找不到渠道,今天沈阳网络推广就教你如何获得渠道一,QQ群互联网从业人员都喜欢在QQ群众
很多人想要交换链接的时候都找不到方法,找不到渠道,今天沈阳网络推广就教你如何获得渠道

一,QQ群
互联网从业人员都喜欢在QQ群众交流,而且网络上也有很多以交换链接为目的的群,所以通过加群寻找友情链接,是比较便捷的方法,特别是对于新站,各项的数据指标都不高,别人不肯交换时,可以先通过群与大家成为朋友,然后再谈合作会来的更容易一些,也可让对方放心很多。http://www.yixiin.com/brand/


二,链接互换平台
互联网上有很多专业的友情链接交换平台,比如知名的网络推广专家牟长青建立得到go9go友情平台就很不错,里面网站资源非常多,同时许多相关的论坛也开放了专门的友情链接板块,比如推一把论坛等,可以尝试到这些平台寻找合作伙伴。


三,资源互换
在实际操作中,若对方网站的权重、质量、排名、PR值等数据比我放高出太多时,往往都不会同意交换,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考虑用资源互换的形式进行合作,比如在正常交换的基础上,我方在给对方提供一个网站广告,或是在网站为对方发布10篇软文等。


四,购买链接
如果通过以上方式都换不到链接,那只能花钱了,实际上链接买卖已经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甚至有些网站专门通过出售自身的友链来盈利,比如一个PR8的优质友链,最高可以卖到上千元,购买链接时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不要一次行买太多,这样容易被搜索引擎惩罚,可以一点一点增加,比如每周买个3~5个,这种频率才比较符合常理。
2.便宜没好货,不要贪图便宜买那些便宜货,对于优质的链接,是不愁销路的,在不缺买方的前提下,怎么可能回去降级价格,比如一个优质的PR5链接,可以卖到百元左右,但是却有人打出1元/月的旗号,想想,靠谱吗?
五,“磨”子大法
当网站数据极低,是在换不到链接,且又不想花钱时,那只有动用最后一招“磨”。本方法没有什么技巧,靠的就是不停的磨,注意一点就是,这个磨的过程一定要客气,要注意交流和累积感情,假如中国PR7的网站有10000个,那从理论上来说,咱去磨一圈怎么也能换到一二十个。http://www.yixiin.com/new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