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判别外链质量高的十个标准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判别外链质量高的十个标准

   2018-09-17 03:52:04 互联网258商务网15
核心提示:一、相关性强的外链就是和你网站主题或者关键字相关的网站链过来的链接。比如,我的网站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策划和整体解决
 一、相关性强的外链


就是和你网站主题或者关键字相关的网站链过来的链接。比如,我的网站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策划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那就和类似的网站链接,如深思教育等。


二、快照快,权重高的网站
 http://www.yixiin.com/sell/

国内大部分企业网站都主要针对百度做排名优化,那主要看百度快照时间,是隔日快照还是一周后,快照更新越快,表明百度越喜欢该网站,而谷歌PR也是重要衡量标准之一。不过我衡量链接网站权重主要是看关键字排名,排名好,那就表示网站权重高。


三、导出外链少的网站


一个网站即使权重很高,但是如果导出的外链很多,那最终分到你网站的权重也是很低的。其实链接就相当于是投票推荐,如果推荐的多,那自然效果就要打折扣了。


四、超文本外链


所谓超文本外链,就是你鼠标点一下,就链到你的网站来了。我们经常查询外链的时候,在看百度外链的时候,有很多只是有域名地址,而不能点击,其实百度的外链查询数据是叫相关域,并不是真正的外链,当然了,这种相关域对排名也是有帮助的,但是效果肯定不如超文本外链了。


五、锚文本外链


锚文本,是指具体链接到你网站的文字,比如我网站,就主要用网络营销策划、网络营销顾问、深圳网站建设等需要优化的关键字来做链接锚文字,而不是用域名地址或者公司名字或者图片来做链接导入。


六、单向链接


所谓单向链接,很好理解,就是他链你,站长干货而你不链他。我们经常做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是双向的,其效果比单向链接要差。这就像投票一样,你投我,我投你,这是交换,缺乏公信力。


七、健康的外链


如果链接你网站包含色情、暴力、赌博等不健康的内容,或者包含大量弹窗广告等,那链接效果很差,而如果你网站也链到这类网站,那要小心被K。这是绝对危险的。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外部链接一定要做明链,千万不要做隐藏链接,隐藏链接也是极其危险的。还有一些垃圾内容网站,如果过多这类网站导入链接到你的网站,那也有被K的危险。


八、不能随意注册的网址外链


比如:edu,gov,mil等域名是不能随意注册的,这些都表示权威机构,如果你的网站有一条或者几条这样的外链,那能大幅度提升排名。


九、nofollow标签


如果与你链接的网站采用了这个标签,那表示这个链接毫无作用。


十、新闻文章内的外链
http://www.yixiin.com/quote/

这类链接一般相关性很强、是锚文本链接,并且新闻资讯是搜索引擎赋予权重非常高的,如果你的网站有很多是百度新闻源采用的文章链,那对排名的帮助也是很显著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