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浅谈如何快速做好网站优化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浅谈如何快速做好网站优化

   2018-09-17 03:37:43 互联网258商务网11
核心提示:做seo优化的朋友,都会想这个问题:如何快速做好网站关键词排名呢?网上关于这方面的多如牛毛,但是我还是想谈一下自己觉得最适
 做seo优化的朋友,都会想这个问题:如何快速做好网站关键词排名呢?网上关于这方面的多如牛毛,但是我还是想谈一下自己觉得最适合不懂seo的新手朋友参阅的几点建议。

关键词的选取

大家都知道,选关键字一定要选和内容相关性高的,和你网站内容方向符合的。关键词研究很有必要,我总结了几点关键词选取的规则;

第一就是关键词需要有人去搜索,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去查询百度指数即可。http://www.yixiin.com/ad/

第二就是关键词需要结合用户搜索习惯,比如说最主要的标题是产品名字,那么后面可以写上产品的子类等。

第三就是看这个关键词看是否是百度11词,如果是百度11词,那就放弃了,再牛逼的seoer你也做不起来,百度人工干预了的。

第四点看看自己选择的关键词,竞争对手外链,收录内页的多少,判断竞争强大,如果是1000以上的指数,竞争强大,放弃,转而做相关词,当然不是说竞争大就不能做,只是正规优化超越对手的周期会加长不少。

三大标签的设置

都明白网站优化的三大标签的作用,即:title:标题标签;Keywords:关键词标签;description:描述标签。要知道影响关键词排名因素中这些也是很大原因,把三大标签做好了,对搜索引擎优化,取得好的关键词排名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简单地说如何去写的话就是:

第一,标题,格式:关键词1_关键词_2关键词3 - 公司名称。(以一次能显示出来在百度条目中为好)

第二,关键词keywords,格式:关键词1,关键词2,关键词3,关键词4 。(一般不超过100个字符)

第三,描述description,说明:描述里关键词最好出现俩次。(一般不超过200个字符)

站内的内容更新

内容为王,这点不用说多。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往往让搜索引擎对你比较友好,这点不需要强调了,但是对于大部分站长,没有那么多的高质量原创内容,喜欢转载的这样的也可以投机。伪原创,我前面写过写软文四大法宝那就是告诉大家如何去写好伪原创。

第四,关键词的布局

内容页中的关键词布局。我们应该注意的有:

第一.关键词位置。在网页中出现的位置不同得到的权重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应该对比较重要的位置使用标题标签h1,h2等、黑体字加粗,标题含有关键词,alt标签等。这些细节需要日积月累,网站的权重也是在慢慢一点增加。

第二,关键词内链。我们可以把相应的关键词加上链向其他文章的描文本链接,这样,即提高网站的权重,又能增加内页权重,但是权重高不代表有流量,提高收录。让蜘蛛可以顺着内链爬行到别的内容。

第五,外链建设

新站还是切忌到处发外链,每天更新站内内容之后,发布几个高质量的外链让蜘蛛来爬一下子就好了。每天做几个有效果的,新站可千万不要来弄关键词锚文本外链哦,只需要超链接首页网址即可。

今天给大家浅谈一下关于新站快速做好优化排名的一些小的细节。新手学习,老鸟飘过。http://www.yixiin.com/new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