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做问答网站推广的优缺点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做问答网站推广的优缺点

   2018-08-26 04:54:00 互联网258商务网98
核心提示:近期,SEO工作者最常用的网站推广,论坛推广、博客推广、问答推广。今天沈阳网络营销给大家讲一讲网站问答推广的优缺点。  1、
 近期,SEO工作者最常用的网站推广,论坛推广、博客推广、问答推广。今天沈阳网络营销给大家讲一讲网站问答推广的优缺点。
  1、 百度知道:
  首先要说的就是百度知道,有一话我想大家肯定都听过,那就是“百度一下你就知道”。http://www.yixiin.com/spread/ 这充分说明了百度在市场所占的份额和知名度,在国内80%的人都在用百度。关于百度知道的优点:权重高这是不必再强调的了,而且百度对于自家的产品一般都会收录比较快,给的排名也很高,再一个就是刚才说的超高人气。缺点:1.账号很容易被封掉,如果一个账号同时回答了多个相关联的问题,那可能会导致账号登陆不上或者答案提交不上。2.很难发上链接,在百度发链接是很需要技巧的,如果你随随便便的带上自己的链接,就算提交成功了,过20分钟这样再去看,你的回答的那一条可能就被自动隐藏了,不然就干脆不让你提交。
  2、 腾讯问问:
  优点:腾讯问问可以直接用QQ号码来当做ID,相当的方便,发链接没有等级限制。缺点:提问会有限制,限制是每天只能提问两个问题,不然就会扣积分,这样效率就会比较低一些。
  3、天涯问答:
  天涯问答推广结论:优点是问题能得到很快解答,也能把链接加上。缺点是不适合做推广。因为天涯是不能采纳最佳答案的,所以一条问题会有很多不相关的答案出现。你的回答可能会被很多无关的回答给压下去,浏览者可能根本就看不到。http://www.yixiin.com/news/
  4、新浪爱问:
  个人觉得新浪爱问是最不好做推广的,因为本身的人气就没有百度和腾讯的高。回答的问题需要审核才能显示,没有很强的技巧来做推广是不行的,而且收录的效果也没那么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