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网站整站SEO优化的基础阶段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网站整站SEO优化的基础阶段

   2018-07-21 04:23:22 互联网258商务网63
核心提示:网站程序修改,只是SEO整站优化的基础阶段。这个阶段的改造工作,基本上是一次到位,而不是要经常频繁的修改。这个阶段的工作,
 网站程序修改,只是SEO整站优化的基础阶段。这个阶段的改造工作,基本上是一次到位,而不是要经常频繁的修改。这个阶段的工作,如果没处理好,对整个项目而言有很大的负面影响。SEO整站优化的内部优化工作量与重要程度是占据整个项目的60%。内部优化工作推进速度的快慢,对整个SEO项目而言非常重要。实施整站优化服务,需要的已经不仅仅只是搜索引擎优化技术了。同时也需要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  架构网站 http://www.yixiin.com/spread/
  1、 选择合适的技术架构网站要选择合适的技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确定技术、控制成本,如果只是一个新闻系统就能搞定的话,找个开源的CMS就可以了;如果所需要的功能很强大,那就要组建自己的团队或者将开发工作交给外包公司来完成。开发网站程序过程中,要注意URL的长度、网站的层次结构、内容组织方式、是否静态化等问题。
  2、 制作网页 DIV+CSS+JS现在是备受推崇的网页制作技术,也是对搜索引擎友好网页制作方法。在此要注意网页布局结构影响关键词排名,关键词要合理分布在网页中。对各个标签的使用也要合理,H1标签一个页面最好只用一次。
  定信息内容策略
  时而听说,做搜索引擎优化内容为王,这个一点也不假,网站内容质量不高,太多的采集文章,长时间又不更新,搜索引擎无网页可抓,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不会给一个很高的权重。医院网络营销人员可以采用分析的关键词,按照关键词来上文章,根据医院的整合营销策略来建设网站专题。
  链接建设策略
  做一个网站外链建设的计划,不断为网站建设高质量的链接,丰富网站链接广泛度,这是网站优化成功的一个保证。
  效果评估与维护
  分析统计数据,对优化成功的关键词进行维护,对患者常使用的关键词进行统计分析,将关键词加入网站更新的工作之中。对尚未得到排名的关键词进行页面调整,调节一下内链接,制造一些外链,使其加快关键词排名。通过对网站统计的分析,了解用户访问网站的习惯与患者感兴趣的信息,不断的丰富网站的信息。
  网站维护要求 http://www.yixiin.com/spread/
  1.站内不利于SEO的因素清理;
  2.有效的组织网站各页面的内容;
  3.内部链接结构的设计;
  4.关键词的部署;
  5.网站结构设计调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