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浅谈如何做好自己的网站排名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浅谈如何做好自己的网站排名

   2018-07-08 01:03:53 互联网258商务网6
核心提示:武汉SEO当站4年多了,也经过自己的努力得来了很多百度排名首页的网站,今天来跟大家交流一下做百度优化的技巧,小弟在这献丑了。
 武汉SEO当站4年多了,也经过自己的努力得来了很多百度排名首页的网站,今天来跟大家交流一下做百度优化的技巧,小弟在这献丑了。作为SEO优化,当然就是做网站的自然排名,那如何让网站关键字排名达到你理想的位置呢,下面我给大家分析一下我的SEO经验。http://www.yixiin.com/spread/
网站优化分为站内优化和站外优化:
一:站内优化
第一:关键词的优化:
1.title标签是你网页中最重要的标签,它是你网页中最先看到的部分。把它放在description 与 keyword前。在这个标签中最好是加上你网站的关键字,title标签在搜索引擎的搜索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最好是把它放在其他meta标签前,这更有利于你网站的排名。title标签是人们在搜索引擎中第一个看到有关你网站的描述,所以尽量把它弄得简单、明了。让人一看就知道你的网站是关于什么主题的。
2.Description标签就在title后面,该标签可以是一小段。用于描述你网站。与title标签一样,这也是人们在搜索引擎列表中链接到你网站的点击。很多搜索引擎允许描述的字数在150个左右,所以你要保证你的描述在150以下,否则搜索引擎会自动把多余的部分剪去从而造成你网站的描述的不完整。搜索引擎认为描述里的关键字远比网页中的内容要重要(尽量在描述中加入你主要的关键字,越靠meta的关键字意义越大。这样会突显你的关键字。
3.相比于description与title标签,keyword标签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了。有些搜索引擎把它完全地忽略,但是使用下正确的keyword标签对提高排名仍然有效。
4.在你做完关键字优化之后,使用站长工具查查你的关键字密度,最好在2%-10%。
第二:网站URL优化:
1:使用静态的URL的好处当然是逃不了是速度的问题,搜索引擎和人一样。如果蜘蛛在引索你的站点时候你的站点突然速度变慢,就会导致蜘蛛放弃抓取你的站点数据。蜘蛛抓取的时候网站的速度不能超时。而时间只限制在于3秒钟内。使用静态的好处就是减少你站点运行资源。从而提高访问速度得到搜索引擎的爬取问题。而动态URL很多站点在流量多的时候都会有些超时。这样也会超成蜘蛛放弃你的站点。
2.把关键词融合到URL除了给搜索引擎授予权重外。张清告诉大家也给访客直接认清站点的URL一种方式。当然你的URL关键必须和内容是相关性的,否则你做的自定URL也未必能得很好的权重。
第三:网站地图。关于这方面就不多说了,他就是你网站内部链接的构架,可以引导蜘蛛进入到你的网站不同的页面。
二:站外优化:http://www.yixiin.com/photo/
1.软文推广:到各个权重高的论坛或者网站发布文章,带上你的网站链接,提高你的网站外链数。一般可以发布文章的地方也只允许你放一个文本链接而不是超链接,这一点大家要注意的。
2.博客推广:申请权重高,知名度高的博客,在博客里写文章,加上自己的网站链接与锚文本链接,这里加的链接可以是超链接,效果很好的。
3.信息发布:不要使用群发工具,那样是作弊的,SEO顾问就是一个考验耐力的工作,一天发5个信息,加上链接,坚持住吧,慢慢积累,你的网站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