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友情链接注意了吗?高质量外链的平台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友情链接注意了吗?高质量外链的平台

   2018-06-22 04:36:41 互联网258商务网73
核心提示:换链接应注意以下几点1,链接的质量。交换链接有几个指标朋友们一定要留意,一定不要链接被百度K掉的网站。如果我们在百度中搜索
 换链接应注意以下几点
1,链接的质量。
交换链接有几个指标朋友们一定要留意,一定不要链接被百度K掉的网站。如果我们在百度中搜索网址,没有被收录,或者快照非常旧,那么我们链接这样的网站是非常危险的!
2,必须是同类网站,越帖近越好。http://www.yixiin.com/news/
比如我们做的是炒股软件,股票软件,那么我们可链接新浪,最好不要链接到首页,要链接到新浪论坛板块,这样更具体,百度的体验也更好!
3,链接网站的长期性。
链接前我们要判断网站是不是长期网站,最好不要链接那些做短期排名的网站,因为他网页被K之后我们很容易会被连带遭秧!

再来谈谈高质量外链平台
1,如今我们做网站优化一般都是针对百度而做的,网站前景如何都是百度说了算,那么和百度搞好关系很重要,我们要时时的讨好一下百度,比如说放一些百度广告,使用百度流量统计等等,但是有时候我们也需要利用一下百度推出的产品,比如说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等等,这些平台作为百度旗下的子弟拥有高权重自然不在话下,就我个人经验而言目前针对百度平台除了百度知道(近期变严格了许多)和贴吧之外其余平台加外链还是比较容易的,特别是百度文库,能够加纯文本链接,是你做关键词排名最好的选择,细心的朋友分析一下做得好的高权重网站你会发现他们在百度平台上面都会拥有大量的外链,所以说获得高质量的外链百度平台千万不能错过。
    
2,论坛外链我想不用我多介绍大家都知道吧,论坛外链是如今站长们做的最多且最容易获得外链的外链方式,只需要通过qq号注册一下然后带个签名,就能够获得海量外链,当然论坛外链虽说简单但是需要注意的细节也是蛮多的,首先必须是相关的论坛,其次就是权重尽量高,最后就是论坛的广泛性,就比如我们网站,属于seo相关的网站,那么我们在选择论坛的时候就要优先考虑seo行业中那些权重高的网站,这样获得的外链才是最优质的,我们做优化网站的时候都是不断地挖掘论坛外链资源的,做论坛外链最忌讳的就是集中在少数几个平台上面发大量外链,这样的话当其中的一个论坛出现了降权或者被k的现象之后你也会跟着受损失,就好像我在十论坛上面发外链和在两个论坛上发外链相比较一样,当某个论坛出问题之后对于我十个论坛的来说我只是损失了十分之一的外链数量,而针对两个论坛而言一下子就减少了一半,这样对网站的大击无疑是巨大的。http://www.yixiin.com/news/list-6933.html

3,说到如何获得高质量外链软文当然是不得不拿出来唠唠的一个方面,一篇好的软文不单单是能为网站代来流量提高网站权重,好的软文也是高质量外链的源泉,当我们创作出一篇高质量的文章之后我们可以去各大门户网站或者相关行业权重较高的网站投稿,然后再后面加上自己的链接,这样就获得了一条高质量的外链,当然软文的杀伤力远远不止如此,我们发布燃文的网站一般都是比较出名的网站,也是一些靠采集的站长们采集的源泉,一旦你软文审核通过了,会被很多采集网站自动转载,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一直转载下去,那么获得的外链数量就不单单是一条了。
    
4,博客外链相对来说是站长们熟悉的外链平台,如今权重高的博客平台相当的多,任何一个平台都能为我们的网站带来高权重的外链,很多资质深的站长一定都听说过通过博客群优化网站的例子吧!通过一系列的博客来为网站提供高权重的外链,形成一个博客链群,这样对于网站关键词排名的作用是不小的,不过针对博客外链平台而言,你首先得有权重高的博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