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更新网站需要注意的几点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更新网站需要注意的几点

   2018-06-22 04:28:29 258商务网16
核心提示:、自创内容:http://www.yixiin.com/news/list-6933.html  每天都要自创,那来那么多体裁的内容呀。若是你是一个两年以上的站
 、自创内容:http://www.yixiin.com/news/list-6933.html
  每天都要自创,那来那么多体裁的内容呀。若是你是一个两年以上的站长,你就会发现其实个人写自创是十分简单的事。啥叫自创,比如说我要自创一篇网站方面的文章,这个很简单就是把你所想的,你的经历的点点滴滴,所见的用文字的方式把他整理出来就是一篇自创了。
  2、伪自创内容:
  为啥要写伪自创,由于搜索引擎喜爱录入自创的内容,所以咱们才要尽力的去写。有了录入,你的网站才会有生机,才会有流量,有了流量才会有收益,啥是唯自创呢,浅显的说就是把文章的标题修改下,在把文章的内容打乱在增减一点文字契合标题主题,让读者读起来浅显易懂。
  3、时刻掌握:
  若是你想你更新了一篇文章,最短的时刻,让搜索引擎录入的话,你必定要掌握好这个时刻。由于那样当天更新的当天录入的话,网站的权重是不一样的,这样显得你网站更有层次。那么搜索引擎更新录入的时刻那又是在啥时分呢。每一个网站更新的时刻是不一样的,你能够测验一下,在每天不一样的时刻段更新网站内容,然后在留心一下搜索引擎比来一天的录入状况,这样你坚持一会就会发现的。还有一点,咱们写伪自创的时分,必定要看一下自创文章的更新时刻,不要太久了,最棒是在你更新时分的一小时以内,太久了,不论你怎么处置,搜索引擎是会录入的,由于那样类似的录入太多了。
  4.内容的数量:http://www.yixiin.com/news/list-1838.html
  更新的内容量不要太多,那么会把个人搞得很累,内容量不在多上,贵在坚持。在说更新光多,搜索引擎不录入还不是等于0。所以说咱们更新内容量时要联系个人的实践和搜索引擎的录入数量来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