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深层了解pr输出值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深层了解pr输出值

   2018-06-20 00:33:05 互联网258商务网42
核心提示:基本内容PR输出值定义:带给友情链接网站的PR值。http://www.yixiin.com/news/list-6930.html计算公式:(1 - 0.85) + 0.85 * (PR
基本内容
PR输出值定义:带给友情链接网站的PR值。http://www.yixiin.com/news/list-6930.html
计算公式:(1 - 0.85) + 0.85 * (PR值 / 外链数)
这里把上面公式中的0.85就当成是1,则公式就可以简化为:PR输出值=PR值 /外链数,从简化公式不难看出,当网站PR一定,外链数越多,则输出PR值则越小。
PR输出值的作用:即你链接上别人的网站,你网站就会分给对方0.29的PR值。对本身网站的PR是没有影响的。对别人的网站的PR值提升有一定的帮助,所以现在出现很多是出售自己网站的友情链接赚钱。7B链接交易平台就是买卖链接的。很好的一个平台。
PR输出值的作用
网站链接
即你链接上别人的网站,你网站就会分给对方一定数量的PR值。例如:你的网站PR是1,外链数为34,那你的PR输出值就是0.18,网站pr是3,外链数为38,pr输出值为0.22。
友情链接影响
作友情链接对本身网站的PR是没有影响的。对别人的网站的PR值提升有一定的帮助,所以现在出现很多是出售自己网站的友情链接赚钱。
影响PR值的因素
1 、与pr高的网站做链接。
2 、内容质量高的网站链接。
3 、加入搜索引擎分类目录 。
4 、加入免费开源目录。
5、 你的链接出现在流量大、知名度高、频繁更新的重要网站上。
6 、google对PDF格式的文件比较看重。
7、 安装Google工具条。
8 、域名和title标题出现关键词与meta标签等。
9、 反向连接数量和反向连接的等级 。http://www.yixiin.com/news/
10、 Google抓取您网站的页面数量。
11 、导出链接数量。

题记:无语,操作的网站也有50.60个了……自己从零升的就到3……4的都么有。老悲剧了,今天专门搜索帖子,找到这篇帖子,结合以前总结的同类原理的经验,这上面提到11个因素,基本同类的因素多的都需要完成3分之一或者3分支2才可以绝对ok。……发个帖子出来说下,有想提高的朋友,可以按照这11点对比自身。严格执行……估计提高pr不是梦。{:soso_e14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