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高质量外链如何炼成的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高质量外链如何炼成的

   2018-06-19 02:22:03 互联网258商务网11
核心提示:网站高质量外链如何炼成的http://www.yixiin.com/sell/做网站优化推广的朋友都知道外链对一个网站排名的重要性,做网络推广的人
 网站高质量外链如何炼成的 http://www.yixiin.com/sell/
做网站优化推广的朋友都知道外链对一个网站排名的重要性,做网络推广的人也很关注外链的作用,而且普遍关注的话题就是如何能做出高质量的外链。一个网站有一个好的排名不光网站的更新很重要,外链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所以针对如何达到搜索引擎认可的高质量外链的话题,我想分享一些我做外链一些经验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外链的重要性对一个网站的排名十分重要,要想做好网站的外部优化,外链的建设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怎么才能获得高质量的外链呢,发布外链有那些技巧?济南网站优化今天就来说一下,网站外链建设的技巧。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发贴,发贴被站长删除是很正常的事所以写贴子的时候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帖子最好是原创,不是原创可以伪原创,但是建议不要用伪原创软文件,最好就用自己的语言进行重新描述。
(2)、帖子的字数在500字以内最好,最好不要超过500字。
(3)、帖子内容不要写广告、违法信息、敏感字等,如被发现站长直接删帖。
(4)、发布的论坛和贴吧找一些搜索引擎合作伙伴的论坛和贴吧,或者寻找一些高权重的论坛等。
(5)、关键词和首页地址自然嵌入就可以了,不要写的太多。
还有一下很好外链获得外链的方法那就是问答。问答也是大家所熟悉的,但是真正用问答进行赚取外链的朋友却是很少的,所以本人分享如何利用问答赚取外链的方法,而且大家要遵循一些问答的规则,问答也是需要审核的,审核也是非常的严格,所以大家要注意,技巧如下:
(1)、回答一些与网站相关的问题,并且认真回答,争取变成最佳答案。http://www.yixiin.com/
(2)、问答内容不要写广告、违法信息、敏感字,如果发现不会通过审核。
(3)、问答最后可以填写学习资料到自己的网站和关键词。
发布软文是获得高质量外链的方法,但是写软文要花掉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写软文也要注意一些事,做广告不要太露骨。
(1)、软文字数在500-1500字之间。
(2)、软文内容最好写一些技术文章,或者是一些符合原创网站规则的文章。
(3)、软文内容不要写广告,违法信息,敏感字体等,如被发现不会通过审核。
(4)、软文投在一些高权重的原创网站上去是最好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