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有什么方法能解决新站不收录的吗?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有什么方法能解决新站不收录的吗?

   2018-03-20 00:28:5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 咱们在做搜索引擎优化优化时,网站树立后,有时会呈现搜索引擎不录入的状况,新站不录入怎么处理呢?下面来通知咱们一些办法。
  咱们在做搜索引擎优化优化时,网站树立后,有时会呈现搜索引擎不录入的状况,新站不录入怎么处理呢?下面来通知咱们一些办法。

  第1、关于新站上线前咱们应该把网站的全体排版和网站结构给调整好,把网站的风格结构做的比较新鲜、新鲜的感觉,不要存在太多的杂乱结构,尽量的把网站的主页和内页的排版和结构做完善,咱们新站不需要太多花枝招展的代码和模板,咱们以简略简练为佳。http://www.yixiin.com/news/list-1839.html

  第2、网站的全体内容咱们应该侧重下功夫来研究和编写,关于搜索引擎来说一个好的网站在于网站的内容是否原创和具有可读性,由于搜索引擎都是十分喜爱一个有原创内容的站点,由于网上重复的内容太多了,搜索引擎已经十分不喜爱一些重复性的内容了,所以咱们就需要合作搜索引擎的口味,尽量把原创和伪原创做得超卓。

  第3、新站上线前期咱们应该每天有规则的更新内容,肯定不能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去更新,由于关于新站刚上线都是在查核期间,这个查核期有1个月~3个月不等,最快的大约半个月就能够有不错的排名,所以咱们新站在查核期的时候就应该加大力度的做好内容更新,让搜索引擎在前期对咱们的站点就有一个十分不错的形象,这样便于咱们今后能更好的进步网站权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4、关于网站内链咱们就使用一些高权重的网站为自己文章导入链接,最好是自己有一些高权重的网站,然后在这些网站发布文章,文章里边刺进你的新网站的标题,加上该页面的链接地址。假如搜索引擎录入了你的高权重网站的这篇文章,相同的你的新网站的文章也会录入。

  第5、前期新站交流友情链接是有一点困难的,尽管困难咱们也要去做,由于友情链接在搜索引擎权重这块也占了不小的分量,所以咱们前期交流友情链接能够找和咱们相同的新树立的网站来交流,当然这个条件是网站快照、录入都要比较合理,不要去找那些被搜索引擎惩罚过的站点来交流,这样只会跟着拖累到你自己的站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