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网页标题优化方法应该具备四大要点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网页标题优化方法应该具备四大要点

   2018-03-20 00:26:04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网页标题优化方法应该具备四大要点  1.网页标题是什么?  网页标题就是TITLE标签,我们在搜索结果中看见的每一个网站的第一行
 网页标题优化方法应该具备四大要点
  1.网页标题是什么?
  网页标题就是TITLE标签,我们在搜索结果中看见的每一个网站的第一行字就是了,网页标题定位的好坏与否,可能直接会导致用户是否点击你的网站。而文不对题的页面,蜘蛛也会置之不理,所以网页优化中极为重要的一个因素。
  2.网页标题包含关键字 http://www.yixiin.com/news/list-1831.html
  不管是产品页、新闻页还是技术文章,一定会有关键词,而标题中就应该完全包含该文章的关键词,但不要堆砌出现一次即可。只需要在标题中出现一次,你这个网页的基本信息就可体现了,如果是先拟的标题,那在写文章时就要紧扣标题来写。如果是先写的正文,在拟定标题时则要提炼出文章的中心关键词。
  3.网页标题包含公司名称
  刚才说了,网页标题要完全包含关键词,现在又加上一条公司名称,这样的标题思路其实基本已经成型,基本就是这种格式:产品关键词_公司名称。
  4.网页标题包含文章中心内容
  这里的中心内容就是你文章可以解决的问题,比如说你文章主要解决了一个产品的价格问题,那么你在标题中就要带上价格两个字。这样做可以很好的把标题与正文结合,无论是蜘蛛还是用户对你这个页面想要表达的信息和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一目了然。优化不可急躁哦,一步一步慢慢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