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说说之英文网站如何做好SEO诊断之案例解析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说说之英文网站如何做好SEO诊断之案例解析

   2018-02-24 02:10:42 互联网258商务网93
核心提示:谈起网站诊断对于一个牛逼的SEO从业者来说是最为基本的技能,而对于一些初级seo人员来说却总是无从下手,其实在杨子seo看来要掌
 谈起网站诊断对于一个牛逼的SEO从业者来说是最为基本的技能,而对于一些初级seo人员来说却总是无从下手,其实在杨子seo看来要掌握网站seo诊断之前首先得熟悉搜索引擎算法原理,那些能做、那些不能做,做到什么样的度才利于排名反之则排名受到影响或严重时遭到搜索引擎的惩罚。(http://www.yixiin.com/news/)
  而这个“度”就是影响网站在搜索引擎排名的因素,只要掌握了这些因素就可以对症下药了做到“脚疼医脚、头疼医头”关于影响搜索引擎排名因素有很多其中有:url的结构设计因素、服务器因素、外链因素、内容质量因素、title和meta元标签因素、网站内部链接结构因素 以及网站是否含有其他不利搜索引擎友好的因素如导航设计是否采用图片形式若采用图片做导航是否添加描述标签alt属性等。明白了这些基本的要素就可以根据网站的现有情况进行基本诊断。
  当然要想把一个网站诊断做得比较好仅以上所提到的还是不够的,其中还有很多细节因素具体得针对网站的实际情况,说到这里记得有次在与一些站长讨论关于网站如何做好诊断这一话题时,其中有个站长朋友问到英文网站如何诊断是不是与中文网站诊断一样的呢?而且还说他不懂英文。就杨子seo认为不管是英文还是中文网站其搜索引擎的价值观基本上都是相同的,都是秉承为用户提供价值需求的理念,其搜索引擎算法都是为用户获取更多价值内容的有力武器保障,因此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网站其诊断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还是基本相同的,下面我就所做的一个英文网站的seo诊断给大家做个简单的分享!
  该网站为一个做宠物相关产品的外贸网站,具体域名或公司名称就不在此提起,尽量减少广告、多与大家来点实在的干货分享。下面就是诊断该外贸网站的一些基本思路和方法。
  根据该宠物外贸网站现状从三方面来进行诊断:1、域名空间 2、站内优化 3、站外优化。
  一、域名其中一般应包含公司核心产品词或品牌词,该域名应含其品牌词谐音派旺。空间三个网站均使用香港空间,但是针对该英文网站最好使用美国空间这样打开网站的速度相对要快些利于用户体验同时对谷歌搜索引擎也具体良好的体验,空间是否稳定对网站关键词排名也有一定的影响。
  二、网站站内优化从以下几点来诊断
  1、URl设计:该站点URL设计全站均为伪静态同时层次为扁平化结构这样的URL结构是比较合理的,利于用户体验、利于搜索引擎抓取收录同时赋予这类URL权值相对要高些如下图所示:



  2、面包屑导航结构仅只在产品页面呈现而在其他页面没有面包屑导航如下图所示为产品页面面包屑导航:



  而在新闻页面以及其他页面没有呈现面包屑导航。制作面包屑导航利于用户体验同时对搜索引擎也具有良好体验增加网站内部链接结构最终对提升网站关键字排名打下好的基础。
  3、TITLE 和meta“(TDK)标签:每个栏目导航应该具有不同的TDK,并与所对应的页面内容具有相关性,并且不要堆砌关键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惩罚,而该站点各导航栏目的TDK均为相同不利于用户体验影响其排名,同时TITLE建议字符数不超过64个字符为佳。Keywords 为四个关键词即可,descreption就相当于是所对应页面的一个总结最好能一句话将其概括其中适当融入2-3个关键词并语句通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