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交流之如何选择、布局网站SEO优化的关键词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站长基础交流之如何选择、布局网站SEO优化的关键词

   2018-02-19 01:17:34 互联网258商务网122
核心提示:转眼间也学习了SEO三个月,从一个小白到现在随口都说噼里啪啦的说出一大堆的SEO概念。起初建立这个博客的时候,就想收集文章为自
 转眼间也学习了SEO三个月,从一个小白到现在随口都说噼里啪啦的说出一大堆的SEO概念。起初建立这个博客的时候,就想收集文章为自己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文章看了很多,发现大神们都说SEO其实没有想像的难,勿忘初心。所以我也觉得在自己还不是大神的时候留下点文章或者回忆什么的,万一哪天我也成了大神,也迷惘了,怎么办?嘿嘿,下面进入正题。
  SEO真的说难也不难,你要说他难也真的难。在学习SEO的第一天起,老师就告诉我,SEO不是纯技术,更多的是意识,也就是说靠脑子。(http://www.wlchinahc.com/)
  不管怎么说SEO终归还是需要技术的,如果写的不好,欢迎大家指正。
如何选择、布局网站SEO优化的关键词
  一、选择/确定关键词
  不管做什么网站,网站总要有个核心主题。主题就需要关键词去实现,所以选择关键词很重要。
  首先我们要挖掘关键词,从以下几方面挖掘:
  1、发掘公司产品、服务词。
  2、站在客户角度去想,了解用户需求。
  3、利用搜索引擎的下拉框,相关搜索。
  4、借鉴同行的关键词。
  5、利用网站统计工具的关键词来源列表。
  6、利用关键词挖掘工具。
  其次我们就要分析、评估挖掘到的关键词。从以下几点分析:
  1、搜索量
  2、商业价值
  3、竞争程度
  最后,通过上面对关键词的挖掘和分析,我们要确定关键词。遵循以下几点:
  1、高搜索
  2、高相关
  3、低竞争
  二、关键词的放置布局
  当确定好关键词之后,我们就要计划关键词如何去放置布局。
  那么关键词怎么放置布局呢?
  1、首页:主关键词3~5个,辅助关键词三个左右。
  2、频道页/栏目页:中尾关键词为主。
  3、内容页/详情页:长尾关键词
  4、除了上面三点之外,我们还可以在“相关文章”“相关推荐”“热门推荐”“上一篇/下一篇”...等等去放置布局关键词。
  关于SEO关键词的优化,还有很多其他的技巧和经验,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