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分享:死链对网站做SEO优化有什么样的影响_职场风云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我来分享:死链对网站做SEO优化有什么样的影响

   2017-08-31 00:18:22 互联网258商务网3667
核心提示:死链包括协议死链和内容死链两种形式。协议死链:页面的TCP协议状态/HTTP协议状态明确表示的死链,常见的如404、403、503状态等
 死链包括协议死链和内容死链两种形式。协议死链:页面的TCP协议状态/HTTP协议状态明确表示的死链,常见的如404、403、503状态等。内容死链:服务器返回状态是正常的,但内容已经变更为不存在、已删除或需要权限等与原内容无关的信息页面。
那网站出现死链的原因有哪些呢?
1、网站服务器设置错误。
2、建站没有完成就上到服务器,也会出现死链。
3、某文件夹名称修改,路径错误链接变成死链。
4、链接书写错误会产生死链。
5、网站结构改动。
6、 数据库不支持动态链接你设置了动态链接,链接将成为死链。
7、某文件或页面移动了位置,导致指向它的链接变成死链接。
8、网页内容更新并换成其他的链接,原来的链接变成死链接。
那么死链对网站SEO优化有什么影响呢?
首先,就是用户体验。我们可以试想以下,当用户打开网站都是错误链接,用户肯定会反感,跳出率低不说,黏度更别谈。
其次,就是大量死链会导致被百度降权的危险,严重导致被K。外链成为死链之后百度直接就删除掉,外链成为死链的原因一般是对方网站改版,或者说删除用户ID,造成链接无法打开。再或者说修改模板,版块位置移动,再或者说是网站被K。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