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分享:浅谈半个月增加1000条有效外链的心得_SEO优化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我来分享:浅谈半个月增加1000条有效外链的心得

   2017-03-13 00:27:54 互联网258商务网8
核心提示:各位前辈大家好。小弟我也来谈谈专职做外链之后的一些心得。如有说的不对的中央。请不要拍砖.谢啦.本人之前是做网络营销及推行的
 各位前辈大家好。小弟我也来谈谈专职做外链之后的一些心得。如有说的不对的中央。请不要拍砖.谢啦….

本人之前是做网络营销及推行的。换啦工作之后专职做外链。其实我用的这些办法做外链的或许都有用过。我也是跟着别人的脚步走。在这里也就是归结一下.外链其实也就如。八仙过海各有奇招.下面我就谈谈。我是如何在半个月内添加条有效外链的.以我的网站为例。从6.一号到6.号共增加近条有效链接.

一、博客、论坛

运用博客搜索引擎搜索各类行业博客。之所以为什么只做行业博客呢?由于这样具有针对性。一些行业内权重高的博客。 收录也是很快的.我这段时间的做法就是:“看行业内好的博文。之后很认真回复本人的观念”。这样就不会被删或屏蔽.你发的外链才有效.

做论坛的办法和做博客根本一样。都是具有针对性的做.

二、链接平台

做链接平台外链是最辛劳的。这个我深有领会。要是你不置信。可以本人去试试.我花啦三天特地做链接平台外链。而且这个根本都是反复性操作。不停地的注册帐号发布信息。而且你还得有耐烦、坚持。由于链接平台外链是收录最快的。根本今天发布明天就能全部被收录.我做这个的时分。到第三天的时分。手指都僵硬啦。百度搜索到的链接平台我做到啦页。百度能搜到的链接平台我根本都做啦.你们就可以想想这个是不是需求耐烦.

假如遇到自主链接平台。那么我是直接过滤。由于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本人网站页头加它的考证.

三、其他

一. 列表网

这个置信大家都有用过。但是有的列表网发布信息是需求审核的。所以你在发布信息的时分就应该留意啦。你是做什么行业的。就发布在该行业内.同一条信息网站限制只能发一次。所以怎样发还是有讲究的。不然你发啦一次。第二次就发不啦.技巧本人克研讨.

2. 招聘网

这是最简单的。假如贵公司有招聘人的需求。这个是最好的办法。在给大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带上你做的关键字和域名就OK.

3. 本地域访问量相对稳定网站

由于这些网站。它有一定的流量。访问人群也相应稳定。你可以以打广告的方式去发布信息。及可以宣传贵公司同时也增加啦外链何乐而不为。而且这些广告信息普通都是不会被删除的。所以你做的外链也是很稳定的.不会呈现死链接的现象.

4. 黄页网

做黄页网外链其实也很辛劳。需求的还是耐烦.耐烦的搜索。耐烦的发布.由于让你头疼的问题还是在注册帐号信息。而且这个更为费事。从头到尾要把公司的根本信息全部填写完成。但是这个效果也是很明显。外链也很稳定.

四、总结

根据我这半个月做有效外链总结出来的经历。就四个字:”耐烦、坚持”.

我之前也看过很多外链做的很好的网站。但是假如你认真去看就会发现会有很多死链接.我觉得链接在多。假如不是有效链接。那效果也不是很大.容易呈现死链接的大多数都是运用外链软件。当然也不扫除手工添加的链接也会呈现死链接。不过这种几率相对小而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