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利首胜特朗普【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黑利首胜特朗普【图文】

   2024-04-06 01:58:2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共和党人妮基·黑利6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发表讲话时宣布,退出美国总统竞选。即便面对特朗普的绝对优势...

【黑利首胜特朗普】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共和党人妮基·黑利6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发表讲话时宣布,退出美国总统竞选。即便面对特朗普的绝对优势,黑利也坚持到了“超级星期二”才无奈退选,这份坚韧的劲头也感染了很多中立的观察人士。黑利的退选让特朗普在实质上拿下共和党候选人资格,可以专心准备今年11月与拜登的“第二回合重赛”了。

黑利首胜特朗普
黑利首胜特朗普

黑利的支持者以温和派、反特朗普的共和党选民为主,黑利也表示,特朗普必须费心思才可能争取自己的支持者。嗅到了机会的拜登阵营则立马开始拉拢黑利支持者,欢迎他们加入支持拜登的队伍。

黑利曾经表示,自己竞选的意义就是为那些“既讨厌特朗普也讨厌拜登”的选民提供一个选项。如今随着她的退选,她原有的支持者将倒向哪边,无疑将对大选最终的格局造成重大影响。

特朗普党内最大对手退出:

“无论谁当总统都会配合”

作为少数族裔女性政治家,黑利在这次共和党初选中也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个赢下两个州的该党女候选人(华盛顿特区、佛蒙特州)。当地时间6日,黑利在自己的家乡南卡罗莱纳州向支持者讲话,宣布退选的消息。她也成为坚持到最后的特朗普主要对手,比起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等人,黑利的战斗精神得到了美国政坛观察人士的肯定。

黑利在退选讲话中表示,希望她的竞选活动能唤起共和党选民深入思考政治议题,重新寻找共和党的定位。黑利表示,“我对各地支持者给予我的大力支持充满感激之情,但现在是时候暂停我的竞选活动了。我说过我希望美国人听到他们的声音,我已经做到了。我对参加竞选不后悔,尽管我不再是候选人,但我不会停止为我所信仰的事情发声。”

而对于此前曾经对她进行语言攻击的特朗普,黑利的态度有所软化,她承认特朗普赢得了共和党提名,但也没有对特朗普表达全力支持。黑利表示,希望特朗普能够倾听自己支持者的声音,并且靠他自己努力去赢得“温和派共和党和独立派选民的投票”。

黑利还在演讲中承诺,无论谁最后当选美国总统,她都将配合对方的工作。

黑利支持者失望:

“两难”处境,谁都不想投

在共和党初选投票站门口的出口民调中,有80%的黑利支持者表示他们不支持任何一位剩下的总统候选人,79%的黑利支持者明确反对特朗普,只有19%的黑利支持者能够接受特朗普在党内初选胜出的事实。乔治城大学政治学副教授汉斯·诺埃尔表示,也有一种可能性是原本大量的民主党选民和独立派中间选民“跨界”参加共和党初选支持黑利,以打击特朗普的声势。

选民斯科菲尔德自称“老派保守主义者”,他在看到前阿拉斯加州长莎拉·佩琳为黑利背书之后,成为了黑利的坚定支持者。斯科菲尔德认为,很多黑利支持者和他一样,会面临左右为难的投票选择。

“一方面我不能投给她的对手(特朗普),但另一方面,我也很难投给另一个人(拜登)。”斯科菲尔德表示,虽然拜登在礼貌和正派方面胜过特朗普,但民主党的政策立场和价值观还是和他这样的保守主义者有着难以调和的巨大分歧。对于拜登执政的表现,斯科菲尔德评价说,大部分人会在边境开放和经济发展两大问题上难以对拜登产生好感。“非法移民太多了,价格太高了,通货膨胀根本停不下来。”

艾丽莎·贝克曾在2016年支持特朗普,在2020年将选票留空没有支持任何一人,她也认为面临着“两难”的处境。一方面随着特朗普的MAGA(让美国重新伟大)运动声势越来越大,他们掌握了共和党的大部分权力,这让贝克这样的温和派感到共和党“越来越不像他们的家”了。而对于“背叛”共和党去投拜登的选项,贝克也表示并不可行。“民主党打造一个包容所有人的概念,吸引我们这些中间温和派投票,这就像野地里的超大帐篷一样,概念听上去很美好,实际上可能行不通。”

特朗普态度高傲

拜登阵营拉拢黑利支持者

在黑利宣布退选后,特朗普在他的“真相社交”平台上发帖炫耀胜利。“妮基·黑利昨晚以创纪录的方式被残忍击败,尽管出于未知的原因,很多民主党选民被允许在佛蒙特州和其他初选中投票。”“她的大部分资金都来自激进左翼民主党,她的许多选民也是如此,根据民意调查,这一比例或许接近50%”。

此前当黑利在华盛顿特区拿下首胜时,特朗普表示自己故意放弃了该地区,而不是像黑利一样“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那里”。特朗普还把黑利称作“可悲的失败者”和“无脑的女人”,称其在每个州都创造了尴尬的失败纪录,这激怒了很多黑利的支持者。黑利当时反唇相讥,称过去8年特朗普只带来了“混乱和分裂”。

在黑利退选之后,特朗普还是向黑利的支持者们发出邀请,还提醒他们,“拜登才是我们的敌人,他正在摧毁我们的国家,让美国再次伟大!”

拜登阵营也在黑利退选后第一时间发布声明,拉拢黑利的支持者,“特朗普明确表示,他不想要黑利的支持者。我想明确表示:他们在我的竞选活动中占有一席之地。”

由现任和前任共和党政客组成的反特朗普组织“林肯计划”也打算助拜登一臂之力,帮助说服黑利的支持者投票给拜登。“林肯计划”联合创始人里德·盖伦表示,黑利的参选已经表明有高达30%的共和党选民不喜欢特朗普,而全国一共有1100万注册共和党人,这个数字非常可观。

盖伦表示,“林肯计划”将从现在起到11月大选期间针对这30%的共和党人进行游说,计划投入5000万美元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亚利桑那州等“战场州”开展反特朗普、支持拜登的营销活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