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利再骂特朗普“是骗子”【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黑利再骂特朗普“是骗子”【图文】

   2024-02-04 00:29:4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美国2024年总统选举共和党初选1月23日转战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退出后,前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成为前总统特朗...

美国2024年总统选举共和党初选1月23日转战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退出后,前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成为前总统特朗普的唯一对手。美国《华盛顿邮报》1月23日报道称,1月22日,黑利进行了“疯狂的最后竞选活动”,这可能是她扭转局势的最佳机会。黑利加大对特朗普的批评力度,称特朗普是骗子,并频繁攻击其精神状况。

黑利再骂特朗普“是骗子”

一个人被骂骗子,主要有两种可能:一者,这个人真的是骗子;二者,这个人不是骗子,是别人乱骂、强加的。作为共和党内的两名总统候选人,黑利骂特朗普是骗子,属于哪种情况呢?如果特朗普真的是骗子,他骗了黑利什么呢?

对于被黑利骂骗子,睚眦必报的特朗普肯定要回击的。但是,特朗普的回击没有说自己是不是骗子,而是顾左右而言他。不仅特朗普对黑利进行还击,特朗普的盟友也帮特朗普还击,就连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也忍不住要还击了。可是,无论特朗普还是特朗普的盟友抑或特朗普的小儿子,都没有直接回应特朗普是不是黑利所骂的骗子,而是一方面为特朗普歌功颂德,称特朗普在任期间成功遏制了世界各地的冲突;另一方面还击黑利将使美国重新陷入一系列无底线且昂贵的军事冲突旋涡中,骂黑利可能是最大的军事贩子。难道特朗普及其盟友和儿子已经默认,特朗普就是黑利口中的骗子?

如果特朗普真是骗子,特朗普骗了黑利什么呢?黑利是黑珍珠,于特朗普而言,要骗黑利无非就是骗色、骗钱、骗财而已。那么,特朗普到底骗了黑利什么呢?

骗色吗?特朗普非常好色,不仅离了两次婚,有三任妻子,而且风流韵事很多,现在正在因为风流韵事被告上法庭。而且特朗普说过,尹万卡是他的女儿,很漂亮,如果尹万卡不是他的女儿,他会考虑与伊万卡约会。由此可见,特朗普的好色程度非比一般。那么,特朗普骗过黑利的色吗?目前媒体上没有这方面的报道。再说,特朗普鼓吹白人至上,不一定喜欢黑利这颗黑珍珠。个人认为,迄今为止,特朗普没有骗过黑利的色,不排除有朝一日特朗普会这么干,但黑利现在骂特朗普骗子,估计是出于竞选的考虑。

骗钱吗?不管黑利钱多钱少,特朗普作为上过富豪榜的人物,自然是不差钱的。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女婿库什纳也很有钱,特朗普的钱实在不够用了,女儿女婿不可能不管他,特朗普还不至于去骗钱吧?即使特朗普要去骗钱,也不至于骗黑利的钱吧?所以,黑利称特朗普是骗子,估计是黑利的个人观点。

骗财吗?特朗普是地产商,有高楼大厦,有海湖庄园,财产够多的吧?黑利有多少财产呢?用得着特朗普去骗她的吗?再说,特朗普除了对女人、对政治、对当总统感兴趣,似乎对财产的兴趣没有那么浓厚。要说特朗普骗黑利的财,打死我也不相信。

特朗普估计没有骗黑利的色,没有骗黑利的钱,没有骗黑利的财,到底骗了黑利什么呢?黑利骂特朗普是骗子,应该说出特朗普到底骗了自己什么,不应该让世人去猜猜猜。不过倒也奇怪,黑利骂特朗普是骗子,特朗普居然不正面回应,难道心里有什么鬼?两个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一男一女、一老一小,你骂过去、我骂过来,挺有趣的。美国大选确实越来越有看头了,先且看特朗普和黑利还要对骂些什么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