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次回应自己暴瘦 太忙没时间吃饭【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特朗普首次回应自己暴瘦 太忙没时间吃饭【图文】

   2024-02-04 00:29:5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环球时报消息,继在艾奥瓦州共和党党内初选中拔得头筹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3日再下一城,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中击败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

据环球时报消息,继在艾奥瓦州共和党党内初选中拔得头筹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3日“再下一城”,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中击败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利,成为近50年来共和党首位同时拿下新罕布什尔州和艾奥瓦州的非现任总统身份参选人。

特朗普首次回应自己暴瘦 太忙没时间吃饭

虽然黑利表示她将继续参加共和党初选,称“比赛远未结束”。不过,特朗普在党内初选轻松两连胜,仍能说明共和党选民更倾向于特朗普。多家媒体认为,特朗普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几乎已成定局。

虽然黑利此前拿年龄说事儿,吐槽美国不需要让两名80岁的老人入主白宫。不过看起来,美国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两任总统——拜登和特朗普,还是将再次直接交锋。

这几年,拜登的年龄和身体情况屡遭诟病,特朗普在近期竞选活动中也频频“口误”,而且体重方面还经历了暴瘦。

特朗普瘦了?

其实,公众对于特朗普体重关心得很早,2023年8月,特朗普前往佐治亚州自首时,登记的体重为215磅,比他去年4月在曼哈顿登记的体重轻了25磅。当时大家都猜测他是吃了减肥药。毕竟,他对薯条汉堡这些垃圾食品的热爱是众所周知的。

不过,他的医生布鲁斯·阿伦瓦尔德在公布特朗普的健康状况评估时(特朗普特意挑了拜登81岁生日当天公布,有媒体认为这是他为拜登准备的一份具有讽刺意味的“生日礼物”),称特朗普身体“非常好”,并补充说他最近通过“改善饮食”和“日常体育锻炼”减轻了体重,算是侧面回应了一下特朗普的暴瘦原因。

不过,当时这位医生并没有公布任何具体指标,因此还是不能避免外界对于特朗普身体状况的讨论。

就在前两天,特朗普第一次就自己的暴瘦现象进行了回应。

他表示自己的“暴瘦”是因为处于“战斗状态”。他声称,自宣布参加竞选以来,他的体重已经下降了近20磅(约18斤),这是因为“我一直很忙,吃不下太多东西。我不能像你们一样坐下来吃饭。你可以坐下来吃饭,对我来说,这有点难”。

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瘦了,妻子梅拉尼娅也有功劳,她让特朗普吃得更健康,并且阻止他去海湖庄园自助餐厅吃甜点。

身体到底咋样?

虽然特朗普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是这么说的。但有健康专家指出,特朗普最近几周似乎“比平时更虚弱、更困惑、更容易失态”。

纽约的一位医生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在艾奥瓦州得梅因结束竞选活动回到酒店时,特朗普显得异常虚弱,走路也不稳。他认为这与特朗普充满活力的形象完全不符,“我从来没有在他身上看到过这种情况。走路是一个问题,但平衡是另一个问题。他看起来就像在船上”。

此外,特朗普近期竞选活动中还出现了一系列口误和“词不达意”,比如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一次集会上,特朗普在谈论电动汽车时甚至忘记了“climate(气候)”一词,一直重复着“clime”。

去年年底,他曾在多个场合把现任总统拜登、前总统奥巴马以及希拉里·克林顿搞混,最近又把党内竞选对手黑利和前民主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搞混了。

为此,黑利还在1月20日在讲话中质疑特朗普“在精神上是否有能力再次担任总统”。当然,面对对手的质疑,特朗普在赢了选票后很快就在社交平台进行了回击:“黑利说她必须在新罕布什尔州获胜。但她没有!!!妄想症!!!”

这么气急败坏紧张激动,好似真的戳中了他的痛处。对此,当地媒体分析,特朗普这一表态清楚地表明,黑利对特朗普的年龄、口误以及在他带领下共和党在过往选举中的失利让这位前总统感到沮丧。

有营养师表示,虽然特朗普最近的反常不一定与他“减重时”的饮食习惯有关,但“当血糖低或身体缺乏关键能量和关键营养时,人们的认知和记忆能力不可能发挥到最佳状态”。

她表示,鉴于特朗普同时面临被审判和参加竞选的巨大压力,他目前的饮食可能对他没有帮助。而前文中的医生则直接认为:“这表明他在变老,我认为这是最委婉的说法。”

比身体还糟糕的是?

虽然黑利这次希望不大了,不过她对拜登和特朗普的评价可谓是一针见血:两人都很糟糕。

身体、认知能力还是一方面,在黑利看来,拜登和特朗普“都糟糕”是因为两人都面临太多的个人问题,这些问题还包括围绕他们自己及家人的一系列调查等。

比如特朗普目前在4起刑事案件中遭到91项重罪指控,虽然特朗普都否认了,但他不得不花费时间和精力应对这些法律问题。

比如,就在共和党党内初选的第二天,特朗普16日便前往纽约,不是为了竞选,而是接受诽谤赔偿案审判。该审判以杂志作家卡罗尔提起的诽谤案为中心,卡罗尔指控特朗普在20世纪90年代强奸她,然后在她公开发起指控时诽谤她。

在特朗普出庭当天,还有媒体注意到特朗普手上的红疹。有医生认为这可能是因为特朗普的行程排得太满,较大的压力下导致他的身体免疫力下降,从而出现了皮肤问题。

不过,可能就是因为特朗普的官司实在太多了,还催生了一批“怜爱粉”,就在一年前,特朗普在一些民调中还落后于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但是,除了拥护特朗普的工薪阶层选民外,一些受过大学教育的选民对特朗普的态度也发生了极大的“反转”。

有分析认为,这背后的主要原因,是这部分共和党人怀疑特朗普被“过度调查”,质疑其遭受的法律指控“带有政治操作嫌疑”。

和特朗普一样,拜登也是一屁股官司。

去年底,美国众议院正式对总统拜登进行弹劾调查。弹劾调查主要的原因涉及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经济行为可能涉嫌贪腐,亨特已同意将在2月28日就弹劾调查出庭作证。调查的进展无疑也会影响拜登的支持率。

正如黑利所说,这两人都不怎么样,美国选民能做的,不过是挑一个看上去不那么糟糕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