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整鼻子被忽悠背上高利贷【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称整鼻子被忽悠背上高利贷【图文】

   2024-01-19 01:51:2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去年大专毕业的女子雪丽(化名)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在网上联系到一个自称顾爽的人,后者先后推荐雪丽在成都、郑州两家美容医院做了鼻部手...

去年大专毕业的女子雪丽(化名)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在网上联系到一个自称顾爽的人,后者先后推荐雪丽在成都、郑州两家美容医院做了鼻部手术。

女子称整鼻子被忽悠背上高利贷

雪丽向澎湃质量观投诉平台称,因在成都手术后不满意,顾爽说可以去郑州做修复手术,手术免费,只收1600元住院、全麻费,另外需要1万元“押金”。到郑州的医院后,顾爽让她在一医美贷平台贷款3.5万元,称是给医院“走账”用,回头会和押金一样退还。

雪丽称,这3.5万元后来没有退还,医院则称是手术费。

接受奇闻事件采访时,顾爽否认自己是“医托”,称自己是河南颜之初医疗美容医院的业务员。他还称,3.5万元是雪丽自愿贷的。

雪丽向奇闻事件提供了一段顾爽曾表示“下一步会退3.5万元”聊天记录。对此,顾爽拒绝回应。

1月16日,河南颜之初医疗美容医院工作人员称,顾爽非该院员工。雪丽与顾爽间的纠纷与医院无关,3.5万元是手术费。

该工作人员建议雪丽报警,还称“我们相信警察”。对此,雪丽1月17日表示,下一步她会报警、起诉,要求退还3.5万元以及利息,“相信法律会给一个说法”。

女子称做美容手术时稀里糊涂背上“医美贷”

四川凉山姑娘雪丽大专学历,去年7月毕业。

雪丽说,她一直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2023年4月,还在读书的她通过网络平台联系到“顾爽”,顾爽宣称其认识合适的美容医院可以做鼻部手术,会亲自到成都陪她做手术。

雪丽称,手术前,顾爽说手术费大约1万多元。然而,2023年4月20日到成都的医院后,医院却称手术费要四五万,而她只有1万现金。最后价格被“优惠”到1.9万。经顾爽和医院建议,她下载“分期乐”APP贷款9000元,分12期,每期还款850.8元。在APP里无法查看电子合同。经计算,实际年息约为13.44%。

雪丽说,此次手术拆线后,她对效果不满意,便再次联系顾爽,对方表示可以“免费修复”,但要前往郑州的“合作机构”河南颜之初医疗美容医院做手术。

二人的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显示,确定好在郑州手术后,2023年5月12日,雪丽向顾爽支付1600元。顾爽表示,修复手术免费,1600元包含两天住院、全麻和体检的费用,“给你调整到你满意为止”。

雪丽称, 7月1日,顾爽询问她身上存了多少钱,要她再出1万元,做完手术这1万会退。她犹豫了。7月2日,顾爽解释说“怕你放鸽子,不然耽误人家医生的一台手术”。7月3日,雪丽向顾爽支付1万元。在雪丽看来,这1万类似手术押金。

雪丽回忆,2023年7月20日,她赶到郑州,检查、排号后,顾爽当面让她支付3.5万元,帮医院走个账,称回头再退给她。因为她没钱,顾爽让她下载另一个医美贷平台“纷呗”,在上面贷款3.5万元。雪丽称,这笔钱并没有打到她的账上。

雪丽说,手术次日,她催促顾爽退钱,因为自己已经没钱买机票回老家。后来,顾爽说麻醉费不用她给,把1600元退给了她。

聊天记录显示,顾爽最初说,分期这笔钱(3.5万贷款)得15个工作日,是平台先打给医院,医院给他,他再给雪丽。7月21日,顾爽将1万元押金退还给雪丽8000元,称扣除了一个进口假体的费用。对3.5万贷款,顾爽承诺“肯定退给你的,我不会欺骗你的,说到做到”。后来,顾爽则是回复“问一下财务”“你放心好了”之类的语句。再后来,顾爽直接不再回复雪丽。

雪丽说,至今,她也没拿回那3.5万元。因还款违约,她的征信还出现了问题。毕业后一直没工作的她,被贷款压得喘不过气来。

医院称3.5万元是手术费,消费者称将报警

雪丽说,自己太单纯,才会掉入“陷进”。

雪丽发过来的录屏显示,其“纷呗”APP界面没有显示贷款总额,只能看到分期24期,每期还钱1930.95元。照此计算,年息约为16.2%。

雪丽贷款当日1年期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3.55%。而按规定,民间借贷利率的司法保护上限为一年期LPR的4倍,16.2%已然超过当时的上限(14.2%)。

雪丽说,她在“纷呗”APP内无法查询电子贷款合同,其联系“纷呗”APP客服索要电子合同,也未获回应。2024年1月11日,奇闻事件致电“纷呗”APP客服,对方表示“纷呗”是一个专注医疗美容的贷款公司。

雪丽说,给自己做手术的医院叫河南颜之初医疗美容医院。她没有顾爽的电话,顾爽也是对方告诉她的名字。她听到,有医院员工喊“顾总”。

奇闻事件以客户身份联系上顾爽,称想在郑州做美容手术,其对医院名称避而不答。后来,记者亮明身份,顾爽否认自己是“医托”,声称自己是上海某美容医院的股东,主要工作是拉拢客户到其所在美容医院就诊。其在河南颜之初医疗美容医院的职务是业务员,负责仓库业务。

对雪丽贷出的3.5万元去向,顾爽一直未直接回应,而是将话题转到退还过的8000元押金上,后又称3.5万元贷款是雪丽自愿贷的。“她在贷款前也读过合同了,都有录音的,”顾爽说,“这都是她自愿贷款的。”

不过,当奇闻事件将他和雪丽的聊天记录发过去,他却没有回应。

1月16日,河南颜之初医疗美容医院工作人员称,顾爽非他们的员工。雪丽与顾爽间的纠纷与医院无关,手术费已经交给医院执行手术使用。

其还称,建议雪丽报警,“我们相信警察”。

对此,雪丽告诉奇闻事件,自己曾电话报警,但被告知需要到当地去,但她现在负债累累,过去还要借路费、住宿费。“下一步,我要起诉、还要报警。”1月17日,雪丽表示,她相信法律会给她一个说法。

天眼查APP显示,河南颜之初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任松松。去年10月,李某某起诉该公司的医疗服务合同纠纷开庭。去年7月21日,该院提供的5人门诊病历未显示替代方案,经调查证实该院未按规定告知替代方案,被郑州市卫健委处以警告、罚款1.5万元的处罚。该院还曾因未按规定告知患者医疗措施、医疗风险、替代方案;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未按规定将植入类医疗器械的信息记载到病例相关记录中被郑州市卫健委处以警告、罚款1.5万元。

据河南媒体报道,2023年3月,郑州的刘女士在颜之初医疗美容医院做了割双眼皮和填充卧蚕的手术,拆线后却发现,眼睛闭上都十分困难,晚上睡觉眼睛还漏光,卧蚕做成了肿眼袋,用手一摸里面还是硬硬的,由此引发纠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