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现身阿根廷总统就职仪式【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泽连斯基现身阿根廷总统就职仪式【图文】

   2024-01-03 14:23:24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哈维尔·米莱的就职典礼及国际关系展望极右翼政治家哈维尔·米莱近日在阿根廷举行了就职典礼,正式就任总统。典礼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会大...

泽连斯基现身阿根廷总统就职仪式

哈维尔·米莱的就职典礼及国际关系展望

极右翼政治家哈维尔·米莱近日在阿根廷举行了就职典礼,正式就任总统。典礼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会大厦举行,各国领导人纷纷前往祝贺。泽连斯基总统意外现身,引起了关注,而中方特使也应邀出席了典礼。阿根廷新政府表示将进行大规模的改革,裁减政府部门数量,这也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关注。此外,米莱政府还面临着与金砖国家的关系重构问题。

泽连斯基的出席和中方特使的出席

不仅有多个南美洲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来参加了米莱的就职典礼,甚至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意外现身,在米莱发现他后,两人亲切合影,展示了良好的外交互动。泽连斯基总统此次出席或许有多重目的。首先,他希望借此机会向米莱表示祝贺,并争取阿根廷政府的支持。作为“全球南方”国家,阿根廷在国际事务中有着一定的影响力。通过与米莱的亲密互动,泽连斯基或许希望争取阿根廷的支持,以获得“全球南方国家”的更多支持。其次,泽连斯基可能将借此机会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会面。匈牙利一直是阻止乌克兰加入欧盟的最大阻力,而欧尔班选择参加米莱的就职典礼,泽连斯基或许希望能与他进行直接会面,讨论乌克兰申请加入欧盟的问题。最后,有美国媒体猜测,泽连斯基此行或许是为了从阿根廷获取美元援助。阿根廷计划在2024年全面使用美元作为流通货币,目前正面临着通胀问题,而美国国会却拒绝给乌克兰批复新一轮援助金。如果乌克兰能从阿根廷获得美元援助,将有助于缓解其国内的经济困境。

米莱政府的改革承诺及与金砖国家的关系

米莱就任后立即兑现竞选承诺,宣布将裁减现有政府部门数量至9个,以达到高效管理的目的。这一裁减举措将在12月11日正式生效。米莱还宣布不会加入金砖国家,决定退出金砖组织。这意味着,阿根廷在2024年将不再是金砖成员国。此前,阿根廷已经获得了金砖国家资格,并将在2024年1月1日正式生效。但是,米莱政府希望与金砖国家重新谈判,以调整与金砖国家的关系。未来,米莱政府会否兑现承诺退出金砖,还存在一定的变数,需要继续观察。

结语

哈维尔·米莱的就职典礼吸引了各国领导人的关注,泽连斯基的意外现身更增添了仪式的亮点。泽连斯基此次的出席也取得了不少成果,他与米莱的亲密互动展现了两国友好关系,而与欧尔班的会晤则是乌克兰寻求欧盟支持的重要一步。同时,米莱政府的改革承诺和对金砖国家的态度也为国际社会带来了一系列的议题。对于未来的政策走向和国际合作,我们需要继续密切关注,以了解这场就职典礼对阿根廷及其国际关系带来的影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