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万达的城 挖龙湖的人?李楠入职融创消息不实_产业市场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收万达的城 挖龙湖的人?李楠入职融创消息不实

   2019-03-04 01:46:33 经济观察报332
核心提示:  2月27日上午,朋友圈流传出一条重磅的地产人事消息,称龙湖集团副总裁李楠即日起将加入融创。  经济观察报记者向李楠求证

  2月27日上午,朋友圈流传出一条重磅的地产人事消息,称龙湖集团副总裁李楠即日起将加入融创。

  经济观察报记者向李楠求证消息是否属实,李楠直接回了两个字:“假的”。

  在这条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际,李楠发了一条前往故宫探讨这个大IP和龙湖天街未来合作可能性的朋友圈,这实际上是一种更为优雅的回应方式。

  李楠是龙湖集团商业地产部总经理,2015年5月加入龙湖集团。

  搭建属于龙湖的资产管理体系是李楠的重要工作内容,包括开发进度和成本管控、商场的运营数据,开业后的收益和目标等等。

  在履新龙湖商业总经理前,李楠任职凯德集团华中区总经理,是当时凯德集团唯一的中国籍高管,也是唯一一位女性高管,在新加坡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项目操盘和资本运作经验。

  龙湖商业的slogan为“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转念即达”表达出了龙湖商业对规模的野心,按照其网格化布局的既定策略,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成都等城市均将实现一个城市多个天街的落位。

  具体到指标上,到2020年,龙湖开业的商场总量将超过40座,商业地产占集团利润份额预期达到20%以上。

  2017年底接受经济观察网采访时,李楠曾表示,她的工作重心在龙湖商业的未来战略上。是否轻资产?是否REITs?是否并购?如何运营提效?从26个项目到40个甚至更多项目时,人才梯队如何搭建等等。

  对商业地产领域来说,建立规模并不是终点,仍有着可以不断深入的精进空间。从李楠的回应看,这些工作还将是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

  此次新闻事件的另一个主角融创,一直都是地产头条大户,在收购了万达的文旅项目后,融创在商业领域展开了攻势。

  一位近期加盟融创商业的高阶管理者透露,融创商业的管理目标包括收购而来的文旅项目,以及融创各区域公司自己的配套商业。

  此前,融创的业务绝大多数为住宅开发,尽管各地沉淀有不同体量的配套商业,但整体上在商业管理上的用力和积累明显单薄。

  龙湖商业是目前国内在商业地产规模化管理方面的代表性企业,和万达、新城等迅速做大商业规模的企业相比,龙湖天街的定位明显更高;和大悦城相比,它的速度更快;和凯德相比,它对行业人才有更强的吸纳能力。

  从融创目前积累下来的资产体量看,找到一个像李楠这种量级的商业资产管理大佬,确实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