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CEO陈生强入选“2018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_产业市场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京东数科CEO陈生强入选“2018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2019-01-22 00:42:48 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  1月18日晚,2018经济年度人物评奖在北京揭晓,京东数字科技CEO 陈生强入选2018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成为入选企业家中唯一的

  1月18日晚,“2018经济年度人物”评奖在北京揭晓,京东数字科技CEO 陈生强入选“2018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成为入选企业家中唯一的数字科技企业代表。

  “2018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以“致敬时代驱动力”为主题,根据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等5个评选标准,寻找锐意进取精神的企业家。http://cn.yixiin.com/spread/

  本次评选自2018年8月20日启动以来,经过评审组委会长达两个多月的调研,在上千位参与角逐的企业家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136位候选人,于11月6日上线接受历时51天的网络票选,根据网络投票与评委评审综合决定。

  对于陈生强的获奖,评委会给出的理由是——他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域开拓者,从京东金融到京东数字科技,他不断探索自我迭代之路。2018年,他带领京东数字科技服务金融机构超700家,同时运用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手段,服务于智能城市、农牧、传媒等场景和产业,成为数字经济领域拓展边界的首批企业。

  在1月5日京东数字科技的内部员工大会上,陈生强曾透露,京东数字科技在2018年实现了战略升级、组织升级和公司更名;B轮融资之后,公司估值超过1300亿元人民币。此外,2018年公司首次实现全年盈利,科技服务收入占总收入之比较2017年翻3倍。http://cn.yixiin.com/news/

  对于此次获奖,陈生强表示,“我们现在一手做金融数字化,一手做产业数字化,就是希望能够发挥出数字科技的力量,让金融能够更好的服务实体产业,让整个中国经济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牛文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