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查“我的2018”年终报告?实测:数据是假的!_产业市场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微信可查“我的2018”年终报告?实测:数据是假的!

   2019-01-22 00:39:54 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1日电(常涛)近日,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有不少用户在朋友圈分享一张名为我的2018的截图,用户扫描图片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1日电(常涛)近日,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有不少用户在朋友圈分享一张名为“我的2018”的截图,用户扫描图片下方的二维码即可获得本人在过去一年的朋友圈被访问次数、被加好友和被好友删除的人数、获得点赞数、共计步数、消费钱数等关键的微信信息。http://www.yixiin.com/photo/

  一位用户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发来了他扫描二维码后获得的个人年终报告截图,图中信息显示,该用户在过去一年(2018年),朋友圈被访问了52082次,有183人加他好友,有43人删除他,获得了743个赞,有75人默默关心他,一共走了5526162步,共消费了676137元。

  对于以上数据的准确性,该用户表示“自己也说不清,见朋友圈好多人在分享,自己也试一下。”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此前,微信官方并未发布可供用户查询个人年终报告的程序,只是在1月9日微信公开课PRO上发布了一份《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其中只有“与微信共行XX天”一条内容与用户相关。

  上述通过二维码查询的个人微信信息真的准确吗?中新经纬客户端注册了一个微信新号进行查询,发现报告中仍显示此微信号朋友圈被访问了47021次,有187人加好友、共消费758307元等信息。

    21日下午,腾讯官方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这些数据是假的,微信官方没有发布上图这些数据信息,用户举报官方核实后会对相关违规页面进行处理。http://www.yixiin.com/news/

  截至发稿前,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上述查询页面因“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已被微信停止访问。不过,目前仍有其他网页可查询上述所谓的“我的2018”年终报告。(中新经纬APP)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