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起火致一家5口遇难 相关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超市起火致一家5口遇难 相关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图文】

   2024-04-09 15:18:4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央视新闻报道,4月8日3时许,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岭脚镇人和社区一店面发生火灾。经过初步了解,火灾现场造成4人死亡,另外1人经过医院抢救...

据央视新闻报道,4月8日3时许,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岭脚镇人和社区一店面发生火灾。经过初步了解,火灾现场造成4人死亡,另外1人经过医院抢救无效已无生命体征,火灾共造成5人死亡,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8日上午,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岭脚镇人民政府回应奇闻事件记者称,无新增人员死亡,相关人员正在现场处理。

超市起火致一家5口遇难 相关人员正在现场处理

当日,奇闻事件记者在网络平台检索发现,有多名网友称起火点是当地的一所超市,火灾也确发生在凌晨3时许。另有一名附近的商户告诉奇闻事件记者,火灾确实发生在一家超市内,楼下经商,楼上住人,遇难者为一家人,其中两个大人,三个孩子,但起火原因并不清楚。

根据网上流传出的疑似现场事故照片显示,目前明火已熄灭,起火的楼体为一栋多层建筑,且大部分已经被烟熏成了黑色,周围楼体林立,环境比较复杂。

4月8日上午,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岭脚镇人民政府回应奇闻事件记者称,目前救援情况已基本结束,无新增人员死亡,镇政府相关领导也在现场指挥救援以及协调调查事故情况。

另据最新消息,消防部门初步认定,起火原因为电气线路故障引发火灾。事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