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乌克兰战事关乎俄罗斯存亡【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普京:乌克兰战事关乎俄罗斯存亡【图文】

   2024-04-05 00:40:43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法新社2月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2月18日播出的讲话中说,乌克兰战事是关系到俄罗斯存亡的大事,它可能决定着俄罗斯的命...

据法新社2月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2月18日播出的讲话中说,乌克兰战事是关系到俄罗斯“存亡”的大事,它可能决定着俄罗斯的命运。

普京:乌克兰战事关乎俄罗斯存亡

报道说,普京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我认为,理解我们的思维方式对我们自己而言仍然重要,对我们的海外听众和观众来说更是如此。”

普京说:“乌克兰前线发生的一切:对他们来说,这是他们战术地位的改善,但对我们来说,这是我们的命运,这是存亡大事。”

报道还说,普京是在回答有关他接受美国媒体人塔克·卡尔森采访一事的问题时作出上述回应的。克里姆林宫利用那次时长两小时的采访来宣传其在俄乌冲突问题上的立场。

普京在采访中详细讲述了俄罗斯的历史,并多次质疑乌克兰的国家身份。

普京在被问及这次采访时说:“对于西方听众和观众来说,这并不容易。对于美国人来说更是如此。”

“美国有300余年的历史,而我从公元862年开始(讲述)。所以我认为这对美国受众而言不容易理解。”

当地时间2月17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瑟尔斯基宣布,乌军从顿涅茨克地区重镇阿夫杰耶夫卡撤军。这是在俄乌冲突爆发两周年之际,去年夏天基辅反攻失败后俄罗斯所取得的最大的象征性胜利。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17日向普京报告说,俄军已完全控制乌克兰军队的重要防御枢纽阿夫杰耶夫卡市。普京向俄军官兵表示祝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