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亿万富翁默多克第6次订婚【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92岁亿万富翁默多克第6次订婚【图文】

   2024-04-05 00:40:4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现年92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被报道近日再次订婚,对方是退休俄裔美国分子生物学家、糖尿病领域专家埃琳娜·朱科娃。两人将于6月在默多克的加...

现年92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被报道近日再次订婚,对方是退休俄裔美国分子生物学家、糖尿病领域专家埃琳娜·朱科娃。两人将于6月在默多克的加州庄园正式举行婚礼。知情人士证实,默多克已经发出了婚礼请柬。据悉,这是默多克第6次订婚,也将是他第5次举行婚礼。

92岁亿万富翁默多克第6次订婚

据此前报道,默多克与埃琳娜去年8月被曝在约会,埃琳娜的女儿达莎是俄富商、前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又称“阿布”)的前妻。报道称,默多克与埃琳娜是经过默多克前妻邓文迪和达莎“牵线”认识的。(报道链接:92岁默多克又恋爱:约会66岁俄裔糖尿病专家 邓文迪介绍认识,是“阿布”前岳母)

默多克的“婚史”以及每次离婚后支付的天价“分手费”都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在此之前,默多克已经有过4段婚姻6个孩子。其第一任妻子帕特里夏·布克是澳大利亚人,两人结婚9年后离婚。由于当时默多克并不是很有名气,所以媒体并未过多关注他的财产分割问题。

其第二任妻子是安娜·托夫,两人结婚32年,于1999年离婚。离婚后,默多克支付了17亿美元的“分手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是邓文迪,这段婚姻持续了14年。由于签了婚前协议,等到第三次离婚时,邓文迪并未能分走默多克的身家,更未能获得默多克新闻集团的股份,只分到了两处房产。

默多克的第四任妻子是小他25岁的名模杰丽·霍尔,两人最终于2022年离婚。报道称,默多克与杰丽也签了婚前协议。按照律师马克·斯蒂芬斯的说法,这份婚前协议不是为了让杰丽变得富有,而是为了让她过上独立的生活,“她将获得丰厚的生活费,往后每年都可以获得500万英镑到1000万英镑。”

去年3月,默多克宣布与电台主持人安·莱斯利·史密斯订婚并准备结婚。当时默多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坠入爱河。但不到一个月后,默多克便取消了婚约。

报道指出,默多克的婚姻状况不太可能改变他所持股份企业的所有权结构。据悉,默多克家族在默多克创立的公司中的股份都存放在一个严格管理的信托基金中,其四个最大的孩子(即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一个孩子和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三个孩子)享有表决权,其六个孩子都被列为受益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