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新冠阳性 正在家隔离【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张学友新冠阳性 正在家隔离【图文】

   2024-03-09 14:58:3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今天(3月8日)下午,张学友通过@环球音乐集团 回应演唱会取消,称自己已确诊新冠阳性,正在家中自我隔离,希望尽快恢复体力,下周以正常表...

今天(3月8日)下午,张学友通过@环球音乐集团 回应演唱会取消,称自己已确诊新冠阳性,正在家中自我隔离,希望尽快恢复体力,下周以正常表演状态在上海的舞台和大家见面。

张学友新冠阳性 正在家隔离

此前,张学友由于身体原因取消了三场上海演唱会。

3月7日下午,据@CMCLive华人文化演艺消息,张学友先生因身体不适,就诊后应医嘱需要进行静养。考虑到艺人身体状况,及公众安全的前提,为保障演出整体的高水平呈现,现遗憾通知大家,原计划于2024年3月8日、9日、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三场“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取消。由此给各位观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相关的票务解决方案将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后,于2024年3月10日22点前公布。

据公开消息,按照原计划,3月15日至3月17日,张学友还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