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公园一金钱豹圆润似海豹 攀枝花确实善待动物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攀枝花公园一金钱豹圆润似海豹 攀枝花确实善待动物了【图文】

   2024-03-09 14:58:42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攀枝花公园内一只圆润的金钱豹因形象酷似海豹走红。网友调侃:攀枝花确实善待动物了。对此,园方回应,工作人员平时主要给豹子喂...

近日,四川攀枝花公园内一只圆润的金钱豹因形象酷似海豹走红。网友调侃:“攀枝花确实善待动物了。”

攀枝花公园一金钱豹圆润似海豹 攀枝花确实善待动物了

对此,园方回应,工作人员平时主要给豹子喂牛肉,场馆小运动量少,金钱豹虽胖但检查显示身体各项机能都正常。

网传视频显示,一只圆润的金钱豹坐在场馆内一边晒太阳,一边喘着粗气,看起来很像《疯狂动物园》中爱吃甜甜圈的猎豹警官。

3月7日,攀枝花公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场馆内有两只金钱豹,平时主要喂食牛肉,“场地有限,金钱豹平时锻炼少了,导致体型偏胖。它活了十几年了,年纪大了会发胖,加上皮肤松弛,视觉上看起来胖一些。”

平日里兽医会定期检查动物们的身体状态,这只金钱豹虽然有点胖,但各项身体机能正常。

有网友表示,“两块钱门票还能养成这样,没亏待过这孩子”“攀枝花确实善待动物”“这种豹子不用怕,它跑不动”。

面对网友的调侃,工作人员称,攀枝花公园主要依靠政府财政拨款经营。公园内设有动物园区,动物园按馆收费,每个馆2元左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