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7死武校投毒案宣判:两被告获死刑【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致7死武校投毒案宣判:两被告获死刑【图文】

   2024-03-08 01:22:5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024年1月8日,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付泽阶、朱祖林投毒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以投毒罪判处被告人付泽阶死刑,剥夺政治...

2024年1月8日,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付泽阶、朱祖林投毒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以投毒罪判处被告人付泽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投毒罪判处被告人朱祖林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付泽阶、朱祖林连带赔偿各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相应的经济损失。

致7死武校投毒案宣判:两被告获死刑

法院审理查明:1994年左右,被告人朱祖林和彭某某在和县卜集经营武馆过程中发生矛盾。1995年10月,彭某某另行经营和县南北少林武术学校,并将卜集该武馆的会计、教练及大部分学生带到和县南北少林武术学校,朱祖林因此对彭某某怀恨在心。1996年8月,被告人付泽阶到和县南北少林武术学校任教练,因琐事逐渐对彭某某产生不满。后付泽阶、朱祖林商定以投毒的方式报复彭某某,把其武校搞垮。1997年6月29日晚,付泽阶窜至和县南北少林武术学校厨房内,将两包老鼠药投放在厨房桌上塑料盆内的咸豇豆上,搅拌后逃离。6月30日7时许,该武校一百余名师生吃过早饭后发生呕吐、抽搐等症状,其中杨某某等七名学生中毒死亡。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付泽阶、朱祖林为泄私愤,在和县南北少林武术学校食堂的食物上投放老鼠药,造成一百余人中毒,七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均已构成投毒罪。付泽阶、朱祖林系共同犯罪,在共同犯罪中作用相当。付泽阶、朱祖林的犯罪行为致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遭受的经济损失应依法赔偿。遂作出上述判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