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祖孙3人家中遭袭:1人死亡【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警方通报祖孙3人家中遭袭:1人死亡【图文】

   2024-03-07 01:43:4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河南省巩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巩义公安1月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7日11时30分许,该局接群众报警,孝南村一村民家中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公安...

河南省巩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巩义公安”1月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7日11时30分许,该局接群众报警,孝南村一村民家中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第一时间将受害人杨某娟(女,54岁)、杨某怡(女,4岁)、杨某轩(男,6岁)送医救治,杨某娟经抢救无效死亡,杨某怡正在全力治疗中,杨某轩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公安机关已锁定嫌疑人身份,正在全力开展工作中。

警方通报祖孙3人家中遭袭:1人死亡

据此前报道,1月7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一位女性村民及其孙子孙女在家中遭到袭击,邻居发现后报警。

9日,受害者家属黄女士称,她和丈夫在外地打工。1月7日中午11时许,夫妻俩突然接到老家的消息,称他们家里出事了。

黄女士表示,由于伤情太重,婆婆于8日晚抢救无效死亡。她的女儿的伤情也非常严重,依赖仪器维持生命体征;儿子接受了手术,情况也不太乐观,医院要求他们转院治疗。他们从警方处获悉,婆婆和儿子女儿都是被人用锤子重击后脑勺,导致颅骨粉碎性骨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