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GDP城市出炉:广东输给江苏【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万亿GDP城市出炉:广东输给江苏【图文】

   2024-03-07 01:43:4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已有26个城市的GDP达到了万亿美元,这个数字让中国成为全球仅次于乌克兰的经济体,排名全球第58位。这标志着中...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已有26个城市的GDP达到了万亿美元,这个数字让中国成为全球仅次于乌克兰的经济体,排名全球第58位。这标志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崛起和各地经济的不断增长。

万亿GDP城市出炉:广东输给江苏

值得一提的是,新晋的万亿GDP城市中,江苏省的常州和山东省的烟台成为了两个新的成员。按照省份的分布来看,这26个城市中有22个分布在各地,其中江苏省是最为亮眼的,有5个城市进入了这一行列,分别是苏州、南京、无锡、南通和常州,这数量超过了经济大省广东的4个城市,即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

江苏省的崛起引人瞩目,也让人对江苏省的经济实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在这26个城市中,山东省也贡献了3个城市,分别是济南、青岛和烟台。

此外,浙江省有2个城市进入万亿GDP俱乐部,它们分别是杭州和宁波。福建省同样也有2个城市成功入选,它们是福州和泉州。这些城市主要分布在中国的东部沿海地区,展现了这一地区强大的经济实力。

与沿海省份不同,六个位于内陆的万亿GDP城市全都是省会城市,它们分别是四川省成都、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河南省郑州、安徽省合肥和陕西省西安。

展望未来,唐山、徐州、大连、温州、厦门、沈阳、昆明、绍兴、潍坊、南昌、扬州、石家庄和盐城等城市有望在未来几年进入万亿GDP俱乐部,为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国的崛起正在改变着全球经济格局,这也为各地的城市提供了发展的机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